選單 首頁 搜尋

返鄉為罷韓催票 陳柏惟:盡黨籍立委責任

2020/05/10 18:00 字級:
讀稿
返鄉為罷韓催票 陳柏惟:盡黨籍立委責任

罷韓投票倒數計時,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今天返回高雄協助發放黃絲帶,為罷韓催票,陳柏惟受訪表示,這活動台灣基進有參與,趁回家過母親節前來幫忙,略盡黨籍立委的責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Wecare高雄發言人尹立、台灣基進黨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及陳柏惟下午聯袂現身三民公園,頂著大太陽與罷韓團體志工揮汗發放黃絲帶。活動下午3時30分開始,部分民眾下午1時30分就到場卡位,現場索取黃絲帶的民眾大排長龍,場面熱烈。

 

陳柏惟現身受到現場民眾熱烈歡迎,不少民眾從陳柏惟手中接下黃絲帶後,爭相與他合影。

 

陳柏惟接受媒體訪問表示,自己戶籍雖已遷到台中,6月6日沒有罷免市長的投票權,但下午這場活動台灣基進有參與,政黨有黨的主張跟意志,如果黨有活動,身為黨籍立委「參加是我們的責任,全台灣的事情都是我們的事情」;今天也是剛好回來過母親節,順便出來幫忙。

 

針對高市府火速拆罷韓廣告,陳柏惟說,支持高市府拆違法廣告的行政效率,但因一視同仁去執法而不是有針對性。至於罷韓團體採投影廣告、「洗地板」等反制作為的創意,陳柏惟認為,「因為從沒有遇到一個會欺負自己城市的市長,所以我們才把這些壓箱寶拿出來」。

 

他說,過去大家以為罷免直轄市長是個遙不可及的夢,如今我們正一步一步的來創造這個歷史,所以這些創意也好、智慧也好,未來在歷史上都會被記錄下來,謝謝高雄市民一起來寫這個歷史新頁。

 

他表示,很難預期6月6日罷韓投票後,韓國瑜會有什麼樣政治操作,「因為他是一個很難被預期的人」。

 

尹立則說,推動罷韓運動一直以來都照法令走,6月6日不管結果怎樣,呼籲韓國瑜尊重憲法賦予的公民權,以及高雄市民的選擇,如果韓國瑜繼續再去做一些政治操弄,不只讓自己陷入困境,也可能讓國民黨陪葬下去,奉勸韓國瑜「願賭服輸」。

 

陳柏惟隨後轉往高市鳳山區五甲二路、鳳南路口,與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聯手在路口發送黃絲帶,為罷韓催票。

 

(封面圖/翻攝自台灣基進臉書)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