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逼自然產!準媽媽崩潰墜5樓 釀一屍兩命

2020/05/09 16:0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被逼自然產!準媽媽崩潰墜5樓 釀一屍兩命

大陸陝西榆林市2017年發生一起一屍2命的悲劇,事發後,當時值班的護理師被院方要求外出學習以平息輿論,如今幾年過去,當她帶著之前和院方簽訂的承諾書要返回醫院上班時,卻被拒之門外,讓她成了該案件中唯一一個被解聘的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北京青年報》報導,大陸陝西榆林市的一間醫院在2017年8月31日,一名孕婦從5樓墜下身亡,震驚當時社會,該孕婦當時因陣痛難以忍受,2度要求讓她剖腹生產,沒想到卻遭到家屬拒絕,堅持要她自然產,而孕婦最終因無法忍受疼痛,選擇跳樓結束生命。

 

▼大陸陝西榆林市的一間醫院在2017年發生一名孕婦從5樓跳樓墜亡案件,震驚當時社會。(圖/翻攝自北京青年報微博

 

而當時值班的護理師在看到該名孕婦跳樓時,她衝上前去但只抓到了對方衣角,事後她表示,雖然該孕婦不斷要求剖腹產,但自己只是一名助產護理師,無權決定,因而只能不斷給予安慰,而根據院方和家屬表示,雙方都曾提過要進行剖腹產,但都遭到拒絕,2方說法有極大出入,事件爆出後,該名值班護理師也被要求到外面進修。

 

▼孕婦跳樓案件,一名底層護士無故遭到解聘,引起網友撻伐。(圖/翻攝自北京青年報微博

 

沒想到,該護理師在幾年後重返醫院,想繼續工作,卻遭到拒絕,雙方鬧上法庭,而法院認定該名護理師不須承擔責任,院方因此解聘她並不符合客觀事實,雖然法院判定認為該名護士應該重返職位,但1年過去後,護理師仍然未能順利返回工作,引起網友紛紛留言撻伐,「產婦家人愚昧卻讓醫生背鍋」、「氣死」。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榆林身邊事微博)
 

 

【往下看更多】
武肺當前醫院生產 她戴口罩直到分娩前一刻
孕婦疑染武肺被隔離!遭色醫性侵血崩 2天後慘死
28歲護士染武肺!緊急剖腹產 5天惡化逝世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