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爽娶小26歲雙胞胎!婚後狂偷吃 慘況曝

2020/05/09 15: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男爽娶小26歲雙胞胎!婚後狂偷吃 慘況曝
雙胞胎的審美、喜好相當類似,南非就有一對22歲雙胞胎,愛上了一名48歲電視劇導演,不過婚後生活卻相當不幸,原來老公竟是一名渣男,早就有了妻子,還在外生了許多小孩。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奧瓦米(Owami Mzazi)及奧爾薇圖(Olwethu Mzazi)從小家境貧困,因此相當嚮往演藝圈的生活,因此畢業後就積極尋找相關工作,在這期間遇到了48歲電視劇導演姆扎齊(Mzukiseni Mzazi)。

 

當時身分算是雙胞胎導師的姆扎齊,對雙胞胎一見鍾情,隨後積極展開追求攻勢,雙方見面幾周後,便決定於2011年結婚,姊妹倆一同嫁給姆扎齊,但沒想到的是婚後生活卻與姊妹想的完全不一樣。

 

婚後三個月,雙胞胎就發現丈夫已婚,且擁有許多孩子,而他在婚前也刻意隱瞞這些,雙胞胎儘管感到非常氣憤仍選擇忍下,原因就是當時兩人已經懷孕,但雙胞胎甚至還會被姆扎齊虐待,因此2019年時雙胞胎不忍了,決定離婚,奧爾薇圖提到「早在幾年前我就想離婚,但考慮到孩子,且我還是一名自由職業者,因此才會拖到現在」,雙胞胎更認為,丈夫根本沒愛過她們,當時與她們結婚,只因為兩人是處女,姆扎齊以娶處女為傲。

 

離婚後,兩人也決定重新開始,並寫一本關於她們經歷的書,表示婚姻雖然失敗,但也讓她們學習成長,「生活沒有捷徑,儘管出現了捷徑,但它也可能帶你走回起點,珍惜眼前擁有的才最重要,還要懂得愛自己」,而兩人也希望再婚,一樣嫁給同一個丈夫,表示兩人雖然是不同身體,但卻擁有相同的靈魂,且這一次也不會衝動結婚。

 

(封面圖為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前女友爆樂團主唱是渣男 慣性出軌辯:人類觀察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