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歲童肖想「90元買藍寶堅尼」 富商幫他圓夢了

2020/05/07 19:1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5歲童肖想「90元買藍寶堅尼」 富商幫他圓夢了

美國猶他州一名5歲男童因為媽媽不讓他買藍寶堅尼跑車,一氣之下竟帶著3塊美金(約新台幣90元),開著家中的汽車離家出走,還好開了不久便被當地的警察攔了下來。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熱烈討論,而就有一名富豪願意出借自己的藍寶堅尼載男童一程,讓他完成坐上超跑的夢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名5歲男童名為阿德里安(Adrian Zamarripa),本月4日他趁著家人不注意,偷開家裡的車從奧格登(Ogden)到加州找姊姊,天真的以為用3塊美金就能買到藍寶堅尼,但開沒多久就被當地的巡警攔了下來,才沒釀成重大意外。消息一傳開,讓經營網路公司的男子內維斯(Jeremy Neves)注意到了,他主動向男童家人聯繫,表示願意出借自己的藍寶堅尼讓阿德里安圓夢。

 

▼阿德里安偷開家中汽車離家出走。(圖/翻攝自猶他公路警察推特)

 

內維斯解釋,阿德里安一開始的行為的確觸法,也非常危險,但載著他兜風只是希望他能夠離自己的夢想更近,「我想讓他知道一切都是有可能的,因為我曾經也是個和他一樣的小屁孩,長大後我也過得好好的。」

 

▼內維斯一圓阿德里安的超跑夢。(圖/翻攝自Jeremy Neves臉書)

 

照片中可見,阿德里安在坐上藍寶堅尼後看起來非常興奮,姊姊也透露阿德里安的夢想就是希望能擁有一台紅色的藍寶堅尼,平常也會花大量時間收看相關影片,她欣慰的說;「之前的事情讓他心靈受到了創傷,很高興能再看到他的臉散發出光芒」。

 

▼內維斯一圓阿德里安的超跑夢。(圖/翻攝自Jeremy Neves臉書)

原文:https://www.facebook.com/jeremy.neves/posts/10222701496390861?__tn__=-R

(封面圖/翻攝自Jeremy Neves臉書)

 

【往下看更多】
5歲童開車遭攔 只帶90元要去買藍寶堅尼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