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議員誤傳「雙人運動」片 不會收回竟踢光所有人

2020/05/07 17:5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劉芝宇 字級:
讀稿
議員誤傳「雙人運動」片 不會收回竟踢光所有人

很多人天天使用的通訊軟體LINE,近年增加「訊息回收」功能,讓誤傳的內容可以收回,相當便利,但泰國議員帕里納(Parina Kraikup)將疑似色情影片誤發到黨團群組,而她似乎不知道收回功能,情急之下竟把所有成員踢出,而她事後受訪時表示,那不是她傳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泰國議員帕里納誤傳連結到群組。(圖/翻攝自《狗子泰荒謬》粉專)

/Users/ashleyliu/Desktop/95095863_3219010341443325_9219915777887436800_o.jpg

 

根據泰國媒體《kapook》報導,人民力量黨成員帕里納將一段名為「Hindi dubbed sex movie 2020」的影片連結傳送到黨團群組,7分鐘後將所有成員踢出,她在面對媒體詢問時極力否認傳送色情短片,她強調自己不可能以任何方式參與色情內容的傳播,也沒有刪除、踢走任何人,認為是因為自己的帳號中毒,才會發生烏龍事件。

 

帕里納表示,其實早在這之前就發生過好幾次有人傳色情影片到群組,沒想到這次的帳號居然換成她的頭像,將積極尋找盜用她名義的人,她也提出相關證據指出,群組內有些人不是黨團成員,因此也有造假可能,儘管她極力撇清,但此事已鬧得沸沸揚揚。

 

 

▼帕里納將大家全都踢出群組。(圖/翻攝自《狗子泰荒謬》粉專)

/Users/ashleyliu/Downloads/未命名拼圖 - 2020-05-07T173503.806.jpg

 

臉書粉絲專頁《狗子泰荒謬》也轉貼相關新聞寫道「這故事告訴我們,身為一個現代人,Line的回收功能大概算是必備技能之一,而當你學會了這技能之後,你就會知道,覆水難收這句話,在你的人生當中,不再會是絕對。」網友看完文章後笑翻,紛紛留言「泰式幽默!泰緊張」、「看到那個『這個聊天室沒有成員』那句我整個笑一個抖到無法自己」,有人特地去搜尋該影片,發現那其實不是色情片「按照他那個標題去搜尋youtube,會發現只是個標題和縮圖殺人的影片」。

 

▼《狗子泰荒謬》粉專全文。(圖/翻攝自《狗子泰荒謬》粉專)

/Users/ashleyliu/Desktop/螢幕快照 2020-05-07 下午5.35.23.png

 

 

 

(封面圖/翻攝自狗子泰荒謬粉專)

 

【往下看更多】
妻揪車行老闆預約洗澡?網狂歪樓:老司機…
澳男揪衝浪「0回應」 商場砍死6人…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