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0%神複製!金正恩與「替身」交談片曝 真假難辨嚇壞人

2020/05/06 17: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100%神複製!金正恩與「替身」交談片曝 真假難辨嚇壞人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神隱20日,傳出術後命危甚至腦死的消息,沒想到5月1日竟然現身在順天磷肥工廠的竣工儀式,謠言不攻自破。沒想到活動照片曝光後,還是有許多人不願相信,繼續揣測金正恩「替身說」,近日有外媒公開過去金正恩和「替身」交談的畫面,2人圓潤的模樣幾乎神複製,網友直呼「側面幾乎一樣」。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英國媒體《太陽報》報導,金正恩出席活動照片後,還是有許多民眾認為並非金正恩本人,認為可能是和金正恩非常像的人代替他出席活動,甚至還有民眾拿出過去的照片和這次公開的畫面做對比,大膽揣測現身順天磷肥工廠的人是金正恩的替身,認為本人可能真的因為病危無法出席重要場合。

 

 

《太陽報》在文章中還附上一部金正恩視察的影片,當時他疑似在跟自己的替身說話,遠看2人的臉頰、髮型和身形都非常相似,且影片中2人同樣穿著黑色西裝和皮鞋,神複製的模樣都讓外界感到非常震驚。其實過去曾有說法,表示金正恩的身邊其實都會有許多替身,避免他遭到暗殺。

 

▼金正恩和替身對話的畫面曝光。(圖/翻攝自FILMEDIA YouTube)

 

自北韓官方媒體公開金正恩出席活動的照片後,外媒《路透社》和《半島電視台》也都認為照片和影片的真實性還無法確定。

 

對此,醫師江守山也點出關鍵,認為金正恩可能還活著,不過出席活動可能動用的是替身,像是透過牙齒的比對照,就可以發現和之前的形狀、齒間距離不同,江守山也表示中國大陸自古代開始,皇帝就會使用替身,但從來沒有皇帝死亡後,替身卻還存在的事情。日前也有網友在推特發文,放上金正恩新老照片的對比照,PO文一釋出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金正恩跟替身的側面幾乎一樣」、「就算是替身,也無從考究,畢竟北韓就是很神祕的國家」。

 

 

(封面圖 /翻攝自朝鮮中央電視台)

 

【往下看更多】
金正恩8年前模樣被翻出!網驚:帥到可加入男團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