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見正宮!金正恩緋聞女友曝 南韓官方這樣回應

2020/05/05 23:1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不見正宮!金正恩緋聞女友曝  南韓官方這樣回應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先前被專家爆出腦死、植物人甚至已經過世等傳聞,在神隱20多天後,2日他終於現身出席磷肥料工廠剪綵,讓消息不攻自破,值得注意的是,金正恩「緋聞前女友」玄松月也同台,更被拍到替金正恩拉椅子,引發南韓媒體關注,但南韓國家情報院澄清,玄松月不是金正恩前女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金正恩出席順天磷肥廠竣工儀式,根據北韓官方釋出的新聞影片,金正恩走上台時,朝鮮勞動黨宣傳與鼓動部副部長玄松月隨侍在側,並且主動上前替金正恩拉開椅子,雖然玄松月與金正恩一同現身,但她的名字卻不在官方隨行人員名單之列,南韓媒體還注意到,金正恩的「正宮」李雪主也沒有在這次活動中露面。此外,北韓公布的出席名單有金正恩胞妹、勞動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勞動黨副委員長朴奉珠、金德訓、朴泰成,黨第一副部長趙勇元等,但被認為是北韓第二號人物的國務委員會第一副委員長兼最高人民會議常任委員會委員長崔龍海卻不在其中。

 

▼金正恩出席順天磷肥廠竣工儀式。(圖/翻攝自北韓中央通信社網頁)

 

現年43歲的玄松月有「北韓鄧麗君」之稱,曾任牡丹峰樂團團長,於2017年被選為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候補委員,並被任命為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宣傳鼓動部副部長,2018、2019年間,玄松月陪同金正恩出席多場國是訪問。有傳聞指玄松月和金正恩曾是戀人關係,但南韓國家情報院則澄清,玄松月已婚,也不是金正恩的前女友。

 

▼金正恩的緋聞女友玄松月。(圖/翻攝自朝鮮中央電視台)

 

(封面圖/翻攝自朝鮮中央電視台/北韓中央通信社網頁)

 

【往下看更多】
爆腦死?金正恩「復活」現身了 專家警告:這兩人有危險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