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離譜!醫護扛「武肺屍袋」跳抬棺舞 網怒轟:有病

2020/05/04 19:5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超離譜!醫護扛「武肺屍袋」跳抬棺舞 網怒轟:有病

武漢肺炎疫情已持續數月,全球累積了350多萬人確診,死亡人數也有24萬人,面對如此難纏的病毒,各國無不嚴陣以待,不過在這樣一個嚴肅的時刻,美國竟然有醫護人員將寫有「COVID-19」的屍袋扛在肩上,搭配著音樂跳起了抬棺舞(coffin dance),還將影片錄下傳到影音平台抖音(TikTok)上,如此的玩笑舉動引起許多網友批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世界各地都出現確診病患,許多人更是因此失去最親密的親人,在這樣一個嚴肅的時刻,網路上卻瘋傳出一支影片,只見4名身穿藍色制服的醫療人員,將一個寫有「COVID-19」的屍袋扛在肩上,並配合著節奏感強烈的音樂跳起近日流行的抬棺舞,而該屍袋中還裝著一名疑似同樣身穿藍色制服的醫護人員。

 

▼美國醫護人員將寫有「COVID-19」的屍袋扛在肩上,跳起了抬棺舞。(圖/翻攝自推特

 

錄製影片的人將該片上傳到抖音上,但影片一PO出後,疑似受到許多網友抨擊,讓發布者緊急刪除該片和帳號,不過這支影片早已被轉發到推特上,雖然畫面中四名醫護人員穿著上都包的密不透風,但有網友就根據該帳號進行搜尋,發現發文者疑似為美國波多黎各Ashford Presbyterian醫院的一名護理師。

 

▼影片在網路上引起極大轟動,受到許多網友批評,認為這並不好笑。(圖/翻攝自推特

 

而影片也在網路上引起極大轟動,受到許多網友批評,認為這並不好笑,這群人真的「有病」,事實上該影片中醫護人員所跳的舞,正是最近爆紅的非洲迦納傳統喪禮文化「抬棺舞」,該舞目的為歡送亡者到更好的地方,讓不少網友將其作成各種搞笑影片和梗圖,但若是拿他人的傷痛來開此玩笑,未免有些不妥。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

 

【往下看更多】
僅6死!台灣武肺為何沒大流行?張上淳找到真正原因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