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隱20天 金正恩現身破「死亡」流言 但疑點仍多

2020/05/03 15:18 字級:
讀稿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20天後現身,目前美方認為這些影像是真的,但他神隱的原因還是不清楚,而媒體與網友還提出不少疑點,包括走路略顯僵硬,臉部浮腫,甚至右手臂內側紅點,有人推測可能是動過心血管支架手術,留下的疤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CNN記者:「照片沒顯示的是,他發生啥事,什麼讓他神隱了三周,情報組織指他可能有,嚴重的健康問題,這些北韓秀出的影片或照,無法證實或推翻。」

 

即使這是場刻意演出的秀,全球媒體也抽絲剝繭,想要找出蛛絲螞跡,提出不少疑點。

 

畫面中的金正恩,走路還是不太靈光,雖然不致於到跛的程度,但左腳使力似乎不太方便。

 

▼金正恩看起來走路不太靈光。(圖/東森新聞)

金正恩這次看來,臉部和他20天前主持,勞動黨中委會相比,但的確略顯浮腫,還有網友認為有些憔悴。

 

峻工典禮備有高爾夫球車,金正恩在不長的露面時間裡,還可以坐著南韓媒體分析,像太陽節等慶典至少得站一小時,當然就沒法去。

 

▼相較他20天前主持勞動黨中委會的照片,臉略顯浮腫。(圖/東森新聞)

菸癮很大的金正恩,這短短露面時間也在車上抽菸,更被南韓媒體發現,右手手臂上有紅點,疑似心血管支架手術後留下的痕跡。

 

▼南韓媒體發現,金正恩的右手手臂上有紅點,疑似手術留下的痕跡。(圖/東森新聞)


雖說影片被判斷是真的,但天馬行空的網友說,用替身總可以吧,不過重點是金正恩本尊,到底怎麼了,這次為何神隱20天。

 

CNN記者:「因為坦白說,北韓如此神秘,我們無法得知他在或去哪裡,我們能做的就是去看線索,這些畫面給我們目前的狀態。」

 

▼川普在推特表示,很開心金正恩回來。(圖/東森新聞 /翻攝自川普推特)

之前說他知道金正恩怎麼了,但不能說的美國總統川普,推特說「很高興他回來而且很好」,北韓目前打破他已死或腦死流言,其他依舊未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36歲金正恩成植物人去世假的!川普發布重要聲明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