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說金正恩命在旦夕!沈嶸認錯:金小胖太高招了

2020/05/03 12: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曾說金正恩命在旦夕!沈嶸認錯:金小胖太高招了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超過半個月,術後命危跟腦死的傳聞喧囂塵上,有「神明代言人」之稱的沈嶸,日前就透過通靈表示,他已經命在旦夕,可能隨時可能會走,沒想到5月1日勞動節金正恩本尊又突然出現在公共場合,讓沈嶸直呼不可思議,近期也在個人臉書發文表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5月1日沈嶸曾在臉書表示,金正恩因為手術的關係,目前身體狀況不好,一直未能清醒,自己在4月27日就預測金正恩命在旦夕,且4月30日晚間7點通靈的時候,發現他死亡氣息已現,推測應該是才斷氣5小時,但由於消息尚未證實,沈嶸也在文末強調「現在只能等待…」。

 

▼沈嶸日前曾說金正恩命在旦夕。(圖/翻攝自沈嶸 臉書

 


沒想到金正恩在5月1日卻出現在北韓公共場合,只見照片中的他滿懷笑容,看起來並無大礙,消息曝光後,沈嶸隨即發文,並以「正能量從虛心認錯開始」為題,表示有錯一定會道歉不會硬凹,雖然不知道哪個環節出錯,但會每天檢討並且改正以求完美,自己並非完人,不可能樣樣對,但知錯能改希望能朝更有力量的靈魂前進。

 

▼沈嶸通靈結果被打臉。(圖/翻攝自沈嶸 臉書

 

沈嶸在文末強調,自己對任何人事物都是中性觀察不帶主觀偏見,雖然不知道為何查不到金正恩的生命能量,但日後會改進通靈技術以求得更精準的宇宙訊息,「世界很大,一定還有什麼我不明瞭的細節阻礙了我的觀察,總之第一時間我願意道歉認錯以示負責任,未來會繼續推廣社會更正能量,正能量從虛心認錯開始!北韓確實了不起,金小胖太高招了!」

 

(封面圖/達志圖庫、翻攝自沈嶸 臉書

 

【往下看更多】
通靈失準? 曾斷言金正恩已死 沈嶸:什麼幻術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