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義版陳時中」疫情直播記者會 感謝國家第一個是台灣

2020/04/30 19:45 字級:
讀稿
「義版陳時中」疫情直播記者會 感謝國家第一個是台灣

義大利民防總署長波瑞里,日前在全國直播的疫情記者會中,公開感謝台灣捐贈防疫物資給義大利,而且將台灣排在感謝的名單中第一位,這也是目前義大利首度有部會首長公開感謝台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中央社》報導,義大利民防總署(Dipartimento della Protezione Civile)每天傍晚固定舉行疫情直播記者會,公布當日最新疫情狀況,義國各大電視台、報紙網站皆以實況轉播,是最受矚目的新聞焦點。

 

署長波瑞里(Angelo Borrelli)的角色宛如「義版陳時中」,他在27日記者會中提到,義大利非常感謝近日有多個國家透過歐盟捐贈多批防疫物資,這些國家包括台灣、荷蘭、塞爾維亞、羅馬尼亞和立陶宛等。波瑞里未以字母排序感謝的國家,而是把台灣放在第一位。

 

▼駐義大利代表李新穎日前代表政府捐贈50萬片口罩協助義大利抗疫。(圖/翻攝自Taiwan in Italia臉書)

駐義大利代表李新穎日前代表政府捐贈50萬片口罩協助義大利抗疫。(翻攝自Taiwan in Italia臉書)

駐義代表處表示,波瑞里11日曾代表義國政府寫親筆信,感謝台灣捐贈50萬片口罩抗疫,而這次他在全國直播的疫情記者會上,公開感謝台灣對義大利的援助,並且將台灣放在感謝國家中的第一位,證明台義兩國間患難見真情,共同抗疫也加深了友誼。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義版陳時中」疫情直播記者會 感謝國家第一個是台灣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3度零確診!前衛生署長曝警訊:台未來不樂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