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正恩根本沒死?脫北記者抖驚人真相

2020/04/30 18:5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可岑 字級:
讀稿
金正恩根本沒死?脫北記者抖驚人真相

日前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傳出命危,外界猜測他因手術失敗變成植物人,也有人推測他已病逝,但所有消息都並未獲得北韓官方證實。就有一名畢業於北韓金日成大學的記者「朱聖河」(音譯주성하),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聲稱,其實金正恩沒有死,只是被武漢肺炎給「搞瘋」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朱聖河29日在自己的頻道「朱聖河TV」上公開金正恩現況,北韓因為受到制裁行動影響,經濟來源全被斷光,於是金正恩想靠觀光收入將北韓的經濟提升。2019年,中國大陸國家領導人習近平曾承諾金正恩,將送100萬名大陸觀光客到北韓觀光。金正恩將習近平的諾言當作唯一希望,投入所有勞動力與資源,致力打造元山葛麻海岸旅遊區、三池淵建設工程等各風景區與基礎建設,就是想趕在今年年初將觀光建設完工,沒想到遇上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所有工程停擺,讓金正恩超頭痛。

 

金正恩被武肺搞到「精神耗弱」,本來就採鎖國政策的北韓,在疫情期間更不敢讓大陸觀光客入境,且在邊境也加強管制。朱聖河認為,按照疫情現況,就算2022年北韓也無法順利發展光觀業作為收入來源。如此一來,成本無法回收,觀光客無法進來,前期投入的心血泡湯,讓金正恩現在「超厭世」。

 

▼朱聖河在自己的頻道「朱聖河TV」說,金正恩沒有死,只是被武漢肺炎搞到「超厭世」。(圖/AP)

 

朱聖河更進一步提到,最近從4月開始,金正恩下達的命令都令下屬感到困惑,甚至還會痛罵身旁權臣,連簽呈都不肯批示了。突如其來的疫情,讓金正恩原訂的計畫中斷,朱聖河說,時間一久,北韓的國庫也會越來越空,人民更是不滿,陷入巨大危機的金正恩不知如何是好,因此對人生失去希望和動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傳載2千女相伴!揭密金正恩性福列車 停元山享樂中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