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正恩真的腦死?南韓國會:等他宣布金與正繼承

2020/04/29 20: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金正恩真的腦死?南韓國會:等他宣布金與正繼承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日行蹤不明,還一度被爆料病危,不過這些消息全被南韓官方否認。對此,前日本外務省主任分析官在節目透露,金正恩目前已陷入腦死狀態。而南韓國會今(29)日則指出,金正恩可能指定親妹、勞動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為正式繼承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日媒報導,佐藤優在日本節目《ザ・フォーカス》表示,他從幫助北韓洗錢的阿拉伯等國掌握到消息,目前金正恩的病情嚴重,恐怕已陷入腦死狀態,但並未獲得官方證實。佐藤優認為,每個情報機構對金正恩的狀態都有不同看法,但韓美不斷強調金正恩「還活著」,也令他好奇背後原因。

 

▼若金正恩命危,金與正很可能成為北韓領導人的熱門人選。(圖/達志圖庫)

 

根據韓媒報導,南韓國會立法調查處28日發布對於「朝鮮黨政治局會議和第14屆最高人民會議第3次會議分析和啟示」報告,內容指出,金與正在黨政治局會議上被任命為政治局候補委員。分析指出,「金正恩把金與正的地位及角色擴大至黨中央,將可強化白頭山血統的統治權。」

 

▼金正恩胞妹金與正(圖右)與金正恩一同和南韓總統進行談話。(圖/翻攝自AP)

 

事實上,金與正早在年初就已代表金正恩跟美國、南韓進行談話,且從她所負責勞動黨唯一指導體系的「黨中央」職位,也可能預告其權力將擴大至白頭山血統正式繼承人。但金與正目前只是政治局候補委員,若想取得繼承人地位,必須要等到金正恩回歸後,按照正常程序才能取得。

 

(封面圖/翻攝自AP/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金正恩何時會露面?外媒曝「關鍵日期」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