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空巴致函13.5萬員工:為裁員做好準備!

中央社 2020/04/27 11:1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空巴致函13.5萬員工:為裁員做好準備!

空中巴士公司對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衝擊發表了嚴峻的評估,空巴告訴13萬5000名員工要為可能進行更大幅度的裁員做好準備,並警告說,空巴若不立即採取行動,生存將受到威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歐洲飛機製造巨擘空中巴士公司(Airbus)執行長佛喜(Guillaume Faury)在致員工信中表示,空巴正以「前所未見的速度流失現金」,最近生產率減少1/3甚至更多,這並未反映出最壞的情況,他們將繼續檢視。

 

這封在24日晚間致員工信的時間點,就在空巴預訂公布第一季財報前夕。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對航空公司造成衝擊,自3月中旬封鎖措施以來,幾乎沒有飛機運交,讓空巴財報蒙上陰影。

 

空巴已在政府協助下,由法國3000名員工開始,實施休假計畫。佛喜說:「但我們現在可能需要計畫採取更長遠的措施。」

 

他補充說:「如果我們現在不採取行動,空巴能否生存將有疑慮。」

 

為了遏止現金失血,空巴本月表示,將其每月標準的窄體(單走道)飛機產量削減1/3到40架。空巴也宣布,大型客機可能減產達42%。

 

佛喜在信中寫道:「換句話說,僅僅幾週時間,我們大約少了1/3的生意。」

 

(封面圖/翻攝自空中巴士官網)

 

【往下看更多】
金正恩爆出大事!CNN:金正日遺體就是被火車運送
羅媽怒了!羅志祥爆玩多P分手 說重話轟周揚青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