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正恩何時會露面?外媒曝「關鍵日期」

2020/04/25 20:3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金正恩何時會露面?外媒曝「關鍵日期」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4月21日驚傳心血管手術後病危,目前行蹤成謎,造成國際社會轟動,但消息的真偽至今仍尚未得到證實。而金正恩也缺席了4月15日金日成誕辰日活動,就有外媒推測,下次金正恩可能露面的時間,若當天還是不見他的身影,那命危的消息恐怕就是真的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圖/翻攝自AP)

 

 

近日金正恩的行蹤成迷,關於他傳言也滿天飛。有日媒表示,金正恩接受了心血管手術候命危,甚至因醫療團隊拖延到手術過程,讓金正恩面臨成為植物人的危機。而南韓《東亞日報》報導表示,金正恩可能是因隨扈意外感染武漢肺炎(COVID-19、新型新冠病毒),所以待在北韓元山別莊進行隔離。不過,元山別莊也設有醫療設備,美方不排除金正恩在此接受某種手術,或進行治療的可能性。

 

▼金正恩驚傳心血管手術後病危。(圖/翻攝自AP)

 

 

根據《香港01》報導,日前缺席了金日成誕辰日活動的金正恩,下一次露面應該會在5月1日國際勞工者節,但若他還是沒有出現,恐怕就相當危險。報導中一位韓國知情人士也提到,其實金正恩目前還在世,而他是否會選在5月1日出面打破命危謠言,是值得注意的焦點。

 

▼金正恩胞妹金與正(圖右)。(圖/翻攝自AP)

 

 

此外,因金正恩命危謠言滿天飛,也讓外界開始猜測誰會是下一任接班人,《CNN》報導提到,有分析家認為若真有必要,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和金家的忠心擁護者可能組成攝政政府,等待金正恩的子嗣長大接班。

 

(封面圖/翻攝自AP

 

【往下看更多】
「兩根蠟燭」暗示金正恩過世?陸領導抖驚人內幕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