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韓零確診被戳破!爆脫北者染疫逃大陸

2020/04/24 18:08 字級:
讀稿
北韓零確診被戳破!爆脫北者染疫逃大陸

脫北者在南韓首爾經營的線上媒體「每日北韓」(Daily NK)報導,一名試圖投誠到中國大陸的男性脫北者,在中國大陸接受檢測後,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目前在一家中國大陸醫院隔離。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每日北韓」在中國大陸的消息人士,這名脫北者4月20日下午在北韓咸鏡北道(North Hamgyong)試圖渡過圖們江(Tumen River)時,遭到中國大陸邊防部隊開槍擊射。

 

事發後,他被送到中國大陸吉林省龍井市一家醫院,在院中驗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陽性反應。

 

據報導,這家醫院在隔離這名男子後,限制所有人員入院。「每日北韓」無法證實,中國大陸當局將如何處理這起感染病例。

 

北韓持續否認境內有任何武漢肺炎感染病例,並將此歸功於「優越的」社會主義公共衛生制度。

 

「每日北韓」曾報導,北韓疑似爆發疫情。一篇3月初刊登的文章指出,180名北韓軍人可能已在1月至2月間死於「類似冠狀病毒引起的症狀」。

 

「每日北韓」也曾報導,截至2月底,北韓可能已有23人染疫喪生。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金正恩傳命危?美捕捉最新身影 驚人內幕曝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