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防疫表現亮眼 躍然登上國際版面

東森新聞 2020/04/18 16:1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自從疫情爆發以來,台灣的防疫工作屢屢登上了國際版面。不只各大媒體爭相報導,還專訪了陳時中以及唐鳳等重要角色。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甚至公開表態,支持台灣以觀察員身分,參與世衛組織。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而日本一直都是站在,強力要求台灣,以觀察員的身分,參加會議的立場上,不應該具有政治性,所有人的健康,都應該被保護。」

 

政府防疫讓日本也看見,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也表示,日本一直強力支持,台灣以觀察員身分參與,還說目前能處理疫情的國際組織,只有WHO,不過WHO功能確實有必要,受到檢視,不只是鄰近的國家日本,台灣防疫工作,在南亞也受到重視。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表示,所有人的健康,都應該被保護不應該具有政治性。(圖/東森新聞)

台灣兩個字,從電視主播口中,蹦了出來,印度新德里電視台,在新聞節目中,花了15分鐘,講述台灣在防疫上的經驗,分析台灣成功抗疫的原因,主播庫碼甚至直言,台灣在控制疫情上,堪稱典範,除了亞洲國家之外,歐美國家也相當注意,台灣的一舉一動。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登上了荷蘭媒體特洛日報,光是照片就佔了大大的版面,特洛日報還針對疫情,指出台灣防疫有成,唐鳳功不可沒。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登上了荷蘭媒體特洛日報,指出台灣防疫有成,唐鳳功不可沒。(圖/東森新聞)

唐鳳親測超商取罩續訂一條龍!全程不用一分鐘

 

而在這一場疫戰之中,重要角色之一的,衛生部長陳時中的專文,也被加拿大政治電子報刊出。

 

▼衛生部長陳時中的專文,也被加拿大政治電子報刊出。(圖/東森新聞)

陳時中呼籲世界衛生組織WHO,以及相關團體注意,台灣長期對於全球防疫,以及健康人權的貢獻,把台灣納入WHO。

 

不只防疫被看見,台灣美食珍珠奶茶以及雞排,也變成了積木,出現在玩具公司的Facebook粉絲團中,這一組由藝術家陳冠州智做的作品,其中還有做成口罩圖案的,台灣在這一次的疫情中,不只寫下亮眼紀錄,也一舉登上了國際舞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