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目前地表唯一賽事」CNN看中職見台防疫成果

東森新聞 2020/04/18 14: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灣中華職棒,是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下,全球唯一現場轉播並且進行中的運動比賽,因此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也特別報導,「中華職棒是目前地表上,唯一的運動賽事」。包括ESPN資深體育主播也透過網路觀看中職比賽,他還特別自拍影片,感謝蔡英文總統。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體育台主播:「飛出去!飛出去了!哇!林立。」

 

▼林立與零例音雷同。(示意圖/中華職棒官網)

 

中華職棒領先全球開打,吸引國際媒體目光。

 

CNN主播:「疫情讓全世界大多數比賽都取消了,但除了台灣之外,當地職棒新賽季本星期開打。」

 

CNN特別介紹台灣疫情,終於出現的零確診紀錄,正因為台灣,在疫情上的控制得當,讓台灣能夠向全世界,直播中華職棒比賽,CNN記者也特別訪問了,中職比賽的轉播主播。

 

WBSC亞洲特派王雲慶:「是啊 這是因為我們在,預防疫情上做得很好。」

 

CNN說中華職棒,是目前地表上唯一直播的運動比賽,雖然沒有球迷到場,但場邊有紙板假人加油,還有機器人鼓手伴奏,依然狠熱鬧。

 

CNN記者伊凡華生:「我承認我沒有那麼迷棒球,但這可能是現在地表上,唯一還有轉播的比賽,為何不看呢?」

 

除了CNN之外,美國時代雜誌網站,也用專文介紹中華職棒開打,還附上連結 教網友如何觀看。

 

就連美國ESPN資深主播歐伯曼,也關注中華職棒開打,蔡英文總統在twitter感謝他,歐伯曼特別自拍影片,感謝小英總統。

 

ESPN資深主播歐伯曼:「她在今早(17日)發了推特說,謝謝你熬夜或起個大早,為台灣的職棒加油,@歐伯曼 我希望你也能欣賞,今天的直播比賽,我聽說你也是康乃爾的校友,世界真小,台灣總統 非常謝謝妳。」

 

 

在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嚴峻之際,台灣中華職棒開打,也讓世界看見一絲曙光。

 

CNN新聞:「在全球面臨運動荒之際,台灣可能已經擊出全壘打。」

 

 


(封面圖/中華職棒官網)

 

 

【往下看更多】
4天內3度零確診!北高飯店業者「再度點燈」感謝防疫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