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受邀分享台灣防疫經驗 蔡英文專文登時代雜誌

中央社 2020/04/17 07:3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受邀分享台灣防疫經驗 蔡英文專文登時代雜誌

總統蔡英文接受時代雜誌(TIME)邀請撰寫專文,向國際社會分享台灣面對武漢肺炎的成功防疫經驗。總統強調,台灣防疫成功最大的原因在於台灣人民願意團結在一起,攜手合作共度難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總統府晚間發布新聞稿指出,蔡總統接受時代雜誌邀請撰寫專文,標題為「台灣總統:我的國家如何預防COVID-19大爆發」,向國際社會分享台灣面對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的成功防疫經驗。

總統在專文中強調,台灣防疫成功最大的原因在於台灣人民願意團結在一起,攜手合作共度難關。

總統認為,這次的武漢肺炎疫情是一場全球性的人道災難,亟需所有國家擱置歧見通力合作,因此,總統在文中也強烈表達台灣願意協助國際社會的決心,並呼籲全世界團結在一起,遏止疫情持續惡化。

文中總統也再次為台灣所面對的困境向國際發聲。總統指出,「儘管台灣遭受不公平待遇,被排除在世界衛生組織和聯合國之外,但我們仍然願意並發揮我國在製造、醫藥與科技的強項,與全世界攜手合作」。

TIME雜誌於4月中推出「尋找希望:時代百大影響力人物社群領航我們的新實境」邀請包括蔡總統、達賴喇嘛、戈巴契夫、安潔莉納裘莉等在內,曾獲選百大影響人物的名人撰寫文章,為疫情提供建言。蔡總統曾在2016年獲選百大影響人物。

這期TIME雜誌專刊的撰文者來自世界各國、各領域具影響力的人物,針對武漢肺炎全球肆虐的狀況分享自身經驗並提供建議解方,盼讓全球讀者全方位了解疫情在世界各地的真實樣貌。

 

 

 

 

(封面圖/翻攝自時代雜誌網站)

 

【往下看更多】
今高溫上看30度! 暖熱天氣到下周 這天起又轉濕涼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