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英國106歲確診嬤出院! 戰勝2大世紀病毒

中央社 2020/04/16 07:1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英國106歲確診嬤出院! 戰勝2大世紀病毒

曾經歷兩次世界大戰的106歲人瑞阿嬤康妮.狄欽(Connie Titchen)成功戰勝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出院,據信是英國境內擊敗新型冠狀病毒的最年長病患。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居住在英格蘭中部伯明罕市(Birmingham)的狄欽已當上曾祖母,她與冠狀病毒搏鬥不到3週時間,就獲得市立醫院(City Hospital)醫護人員認證已完全康復。

狄欽表示:「能擊退冠狀病毒,我感到非常幸運,我迫不及待想見我的家人。」

1913年出生的狄欽曾經歷過兩次世界大戰,她於3月中疑似罹患肺炎住院治療,其後確診感染武漢肺炎。

狄欽的40歲孫女瓊斯(Alex Jones)表示:「她也總是喜愛自炊,雖然偶爾也喜歡大啖麥當勞速食。我還沒告訴她,它們(麥當勞)已暫停營業了。」

瓊斯又說:「我認為她長壽的秘訣是積極活動身體且非常獨立。她去年12月才動過臀部手術,30天內她就能再度走動了。她真的很讓人驚歎,我知道全家人都迫不及待想見她,她擁有不少粉絲!」

在醫院負責照顧狄欽的護理師史密斯(KellySmith)表示:「看到康妮痊癒真的很神奇。她很了不起,我們一直盡最大努力照護她。她完全康復,我們真的很開心。很高興看到病人戰勝病毒後離開我們的病房。」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人/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好天氣到週末! 今白天高溫上看31度 下周轉濕涼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