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視訊通話遭盜照!陸男收不雅影片驚見自己

2020/04/15 15:1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視訊通話遭盜照!陸男收不雅影片驚見自己

當自己的不雅影片被流傳在網路上時,大家多半心急如焚且悔不當初。近日在大陸河南開封,就有一名男子小李突然收到一段不雅影片,而影片中的主角竟然是他自己,但弔詭的是他從來沒有拍攝過這樣的影片,而他也因此被對方藉機勒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河南省開封市尉氏縣公安局永興派出所的一名民警表示,河南省有一名男子小李收到了一段不雅影片,而影片中竟然出現了自己的身影,但他從來沒有拍攝過這樣的影片內容,不過經過他回想,他想到了在2月份時,曾收到一次通訊軟體QQ的好友申請,當時自己不疑有他,就將對方加為好友,且開始聊起天,甚至也曾進行過視訊通話。

 

▼大陸一男子收到不雅影片,而影片中竟出現他自己。(圖/翻攝自看看新闻KNEWS微博

 

而正也是因為兩人曾經視訊通話過,讓對方取得了小李的頭像資料,接著將小李的容貌合成到不雅影片中,然後藉機威脅小李,像他索要了2萬塊人民幣(約新台幣8萬多),但小李根本拿不出2萬塊,因此在一次又一次的討價還價中,兩人決定以8千塊人民幣(約新台幣3萬多)成交,無奈這樣的金額小李仍然湊不出來,於是只轉了2千塊(約新台幣8千多)給對方,而對方仍舊不滿意,走投無路之下,小李只好報警處理。

 

▼對方用小李頭像合成到不雅影片中,威脅小李。(圖/翻攝自看看新闻KNEWS微博

 

警方根據轉帳資料調查,最後在新鄭機場逮到了2名嫌疑人,根據嫌疑人表示,他們就是利用年輕人愛面子的心態來進行勒索,而許多網友也在下方留言表示「又不是真的,你怎麼真給錢了」、「技術先進的時代」。

(封面圖/pixabay/看看新聞KNEWS微博)

 

 

【往下看更多】
疫情追蹤App爆暗藏勒索病毒 不給錢就公布個資私密照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