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政府發言人菅義偉咳嗽 記者憂心問健康狀況

中央社 2020/04/14 20:0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日政府發言人菅義偉咳嗽 記者憂心問健康狀況

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加速擴大,日本今天新添315起確診病例,累計突破8000例。日本政府發言人菅義偉今天在例行記者會上多次咳嗽,媒體記者憂心問他健康狀況,他苦笑澄清。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日本官房長官菅義偉上午在例行記者會上多次咳嗽,媒體記者為他感到憂心,在下午的記者會上問他健康狀況,他苦笑著答說:「感謝大家為我擔心,我完全沒問題,真要說的話,是因花粉症(才咳的)。」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擴大之際,菅義偉所住的眾議院赤坂議員宿舍昨天傳出有一名住戶確診武漢肺炎。網路上有網民留言說,擔心菅義偉這位負責國家危機管理的大官的健康。

 

報導說,菅義偉原本不太想戴口罩,但本月6日起都戴著口罩開記者會。

 

官房長官的記者會原則上平日是上、下午一共2次,通常有114個記者席位。在日本首相安倍晉三7日傍晚發布「緊急事態宣言」後,為保持距離,減少感染病毒的機會,8日起記者席減為29席,今天起再減為23席。

 

日本產經體育報報導,3月被問到安倍晉三在參議院院會答詢時咳嗽一事時,菅義偉也答說:「可能是有一點花粉症的症狀吧。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