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對川普稱來自台灣 陸媒記者超狂經歷曝光

2020/04/09 16:2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對川普稱來自台灣 陸媒記者超狂經歷曝光

美國川普於當地時間8日,在白宮召開記者會,其中一名記者向川普提問,卻被他反問「你從哪裡來?」沒想到對方竟回答「台灣!」原來這名記者叫做「張經義」,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目前任職於大陸東方衛視,同時也是白宮記者,而他的超狂學歷瞬間起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來自台灣的記者向川普提問。(圖/翻攝自YouTube白宮)

 

張經義出生於台灣雲林,擁有超高學歷的他,大學是台灣政治大學阿拉伯語與新聞學的雙學士,21歲到沙烏地阿拉伯紹德國王大學留學,31歲當上百年來首位白宮記者協會的中文媒體記者,目前還擔任白宮記者兼美國新聞中心的主編。

 

▼張經義目前任職於東方衛視。(圖/翻攝自臉書張經義)

 

不僅如此,張經義曾在《遠見雜誌》、《世界日報》、《鳳凰衛視》工作,除了參加過多項國際會議外,現在則活躍於美國記者圈。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張經義紐約大學的同窗Steve透露,「他是一個謙遜有禮的人才」,其實在學期間,他的口條不是很好,是經過苦練及保有熱忱,才有機會成功。

 

▼張經義是白宮記者兼美國新聞中心的主編。(圖/翻攝自臉書張經義)

 

而這段提問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不過張經義自稱「台灣人」的身分,也引起大陸網友爭議,對此,Steve就出面表示,「他也沒說自己來自中國台灣啊」,也希望大家不要過度放大此事,而是要以身為台灣人的他為榮。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白宮)

 

【往下看更多】
剛退出王室!梅根爆委託律師 對哈利提離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