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怒告星巴克冷飲「灌水」 女子求償1.6億台幣

2016/05/01 15:00 字級:
怒告星巴克冷飲「灌水」 女子求償1.6億台幣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截取自Starbucks Hong Kong臉書)
 
 
大熱天裡,來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真是一大享受,但冰塊放太多,又覺得自己好像被店家「A」了!美國一名女子在星巴克買了一杯冷飲,沒想到拿到後,竟然比實際少了一半的份量,因此控告星巴克,涉陳述不實及詐欺,要求賠償500萬美元(約1.6億元台幣)。

該名控告星巴客的女子平卡斯,指出星巴克製作冷飲時加入了大量的冰塊,顧客拿到的飲料,應該只值半杯飲料的價錢,因星巴克在廣告中表明,飲料分12盎司、16盎司、24盎司和30盎司,但飲料在加冰塊後,顧客所拿到的飲料,實際上只有該杯分量的一半,而且星巴克的冷飲比熱飲貴,懷疑藉此提升冷飲利潤。法院指出,星巴克在2014年最賺錢的飲料就是冰茶。

星巴克表示,冰塊是製作冷飲重要的一部份,訴訟沒法律依據,指出如果顧客有提出要求,星巴克就會重製飲料。平卡斯則回應,星巴克若將咖啡杯容量加大,應該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其實,這已經不是星巴克第一次被指產品「灌水」了!日前也遭到兩名加州居民投訴,指出拿到的熱飲,比實際供應份量少了25%。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星巴克 冷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