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英相強生染疫待加護病房第3天 情況穩定

中央社 2020/04/08 19:2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英相強生染疫待加護病房第3天 情況穩定

英國首相強生(BorisJohnson)日前感染武漢肺炎而在5日住院,6日晚間轉至加護病房,今天是他待在加護病房的第3天。有媒體報導指出,目前強生的情況穩定,不需要仰賴呼吸器。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不僅侵襲英國政府核心,且在英國讓超過5萬5000人確診,近6200人不治。

 

英國衛生部副大臣阿格(Edward Argar)向天空新聞網(Sky News)表示:「我知道首相的情況穩定,他覺得很舒服,且精神很好。」

 

阿格還說,強生曾接受供氧治療,但不需要仰賴呼吸器。

 

「泰晤士報」(The Times)報導,強生的持續高燒已經消退。「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則報導,強生正接受英國一名傑出的肺科醫生治療。

 

媒體呼籲英國人關心病中的強生,同時英國為了阻止武漢肺炎疫情蔓延所下達的禁足令,已經進入第3週。

 

「太陽報」(The Sun)的頭版寫著「他一直為你工作…現在在家裡為他祈禱吧」。「每日電訊報」則寫:「波瑞斯(強生)會挺過去的」。

 

強生已經要求英國外相拉布(Dominic Raab)代理必要職務,拉布稍早稱強生為「鬥士」,還說他短期內就會回來,帶領大家度過這個危機。

 

(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