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唐鳳向國際發聲台防疫經驗!丹麥前總理大推

2020/04/08 15:0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唐鳳向國際發聲台防疫經驗!丹麥前總理大推

台灣的抗疫努力備受全球矚目,7日是世界衛生日,行政院數位政委唐鳳接受丹麥的民主聯盟基金會邀請,在直播節目中與主持人對談1個小時,唐鳳分享台灣如何打造口罩地圖、事實查核中心,還被問到,當世衛組織忽略台灣時,唐鳳又是怎麼看,帶您來了解。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唐鳳接受丹麥的民主聯盟基金會邀請,在直播節目中與主持人對談1個小時。(圖/翻攝自Alliance of Democracies臉書/東森新聞)


主持人:「我們今天的嘉賓是來自台灣的唐先生。」


行政院數位政委唐鳳接受丹麥的民主聯盟基金會「捍衛民主」直播訪談,以超流利的英文搭配多張投影片,向直播觀眾詳細說明台灣的防疫措施。


行政院數位政委唐鳳:「台灣的事實查核中心是社會上的一個獨立組織,由專業新聞從業者組成,他們與各種消息來源合作讓大眾看到誠實的消息,當中訊息都獲得台灣事實查核中心或是其他國際間的事實查核組織認可。」


直播畫面中,包括口罩地圖,還談到了台灣政府與社會如何應對錯假訊息,當主持人問到,之前香港電台記者視訊訪問世界衛生組織顧問艾沃德時,多次問世衞會否重新考慮接納台灣作為會員時,對方裝作沒聽見,面對世衛組織排除台灣的情形時,唐鳳這樣說。


▼香港記者問世界衛生組織顧問是否重新考慮接納台灣作為會員時,對方裝作沒聽見。(圖/翻攝自Alliance of Democracies臉書/東森新聞)


行政院數位政委唐鳳:「台灣是國際社會中很重要的一員,可以對其他國家提供警訊以及貢獻。」


長達1個多小時的訪談直播節目,有基金會的創辦者丹麥前總理拉斯穆森特別發文推薦預告,還稱呼唐鳳為台灣數位部長,民主聯盟基金會是一個在全球推進民主自由的非營利性組織,丹麥前總理等人在2017年成立,這回唐鳳接受採訪,和世界分享台灣經驗,展現台灣的防疫實力。


▼民主聯盟基金在2017年成立。(圖/翻攝自Alliance of Democracies臉書/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Alliance of Democracies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用氣炸鍋蒸口罩! 葉毓蘭:差點引發火警
疫情以來首次線上見外賓 總統分享台灣抗疫經驗
唐鳳6聲道演繹「電鍋蒸口罩」陳時中也示範!出錯遭抓包秒羞澀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