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女記者提問中美合作抗疫 川普火嗆:妳為政府 還是媒體工作?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4/07 13:39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陸女記者提問中美合作抗疫 川普火嗆:妳為政府 還是媒體工作?

美國總統川普昨(6)日召開武漢肺炎疫情記者會時,一名記者詢問關於中國大陸向美國提供醫療用品的問題,對此,川普不予回應,並當場質問該女記者,是否幫中國大陸政府工作。

 

★【東森財經】臉書粉絲團

 

根據美國媒體《 每日傳訊 》( Daily Caller )報導,6日記者會上,一名女記者提問關於阿里巴巴等中企向美國輸送醫療物資的問題,甚至追問有關中美合作抗疫一事,但川普對此不予回應,更反問女記者的身分,「妳替中國大陸工作嗎?還是替報紙工作」。

 

女記者回答自己為香港鳳凰衛視工作,川普更追問「誰擁有鳳凰衛視,中國大陸政府?」該記者則說是私人企業。

 

根據報導指出,鳳凰衛視不完全是中國大陸出資,但被認為是親北京媒體,並被列為是「準官媒」。

 

對此,不少網友認為香港鳳凰與北京關係密切,在亞洲廣為人知,不算是私人或獨立媒體,但也有人認為川普的態度再次展現種族歧視。

 

(封面示意圖/AP)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