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贈「橘色口罩」助荷防疫 荷蘭皇室家族姓氏Orange

東森新聞 2020/04/06 21:5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贈「橘色口罩」助荷防疫 荷蘭皇室家族姓氏Orange

四月九日起, 大人兩星期可領九片口罩 ,小孩十片 ,台灣也開始提供1000萬片口罩給疫情較嚴峻的國家,其中收到口罩的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就在臉書發文表達感激,貼文照片中,秀出橘色的口罩,引起網友一陣熱議,說客制荷蘭橘色的口罩,太有誠意!原來橘色是荷蘭是皇家姓氏,也是荷蘭人最喜歡的顏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亮橘色口罩襯托著橘色鬱金香,台灣提供1000萬片口罩給疫情較嚴峻的國家,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就在臉書發文表達感激,貼文照片中,秀出橘色的口罩。

 


▼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在臉書感謝台灣捐贈1000萬個口罩。(圖/翻攝自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臉書)

未提供相片說明。


引起網友一陣熱議,有人大讚是美麗的橘色系,更有人說橘色是 P 圖的嗎,客製荷蘭橘色的口罩也太有誠意了,原來荷蘭文的橘色正是皇室家族的姓氏,橘色儼然是荷蘭的代表色。

 


彩色口罩看了讓人會心一笑,先前米蘭藝術家還幫英國女王p圖五彩繽紛的口罩,搭配衣服,不過其實不用p圖,台灣確實有不少生產彩色口罩的工廠。

 


▼彰化某口罩工廠每星期都有一天製作彩色口罩。(圖/東森新聞)

 

口罩公司營運長 :「其實我們現在大多是生產,一般的藍綠色,有時候會放有彩色口罩,或是有花紋進去,可是那不是每天。」

 

彰化這家口罩工廠在政府徵收口罩後,產能全開主要製作制式口罩,但要讓領口罩的人有拿到彩蛋的喜悅,固定每個星期,有一天生產彩色口罩。

 

口罩公司營運長 :「其實我們以前,本來是想說就做那一次而已,可是後來覺得比較多民眾拿到,其實也覺得比較開心,所以我們才後來決定,每個禮拜就固定做這件事情,一條生產線而已,一個禮拜大概10幾萬片彩色口罩。」

 

包括深色丹寧還有紫色最受歡迎,有生產像荷蘭收到的這種橘色系,近來更被封為愛馬事橘的橘色,四月九日起大人可兩星期領九片口罩小孩十片,讓排隊領口罩的民眾拿到彩蛋有時尚的小確幸。

 

 

(封面圖/翻攝自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臉書)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