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抗議人士堵正門 川普「跳牆」走後門進會場

2016/04/30 12:13 字級:
抗議人士堵正門 川普「跳牆」走後門進會場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參選人川普,時常口出狂言、爭議不斷,在他出席的場合不乏抗議人士。他這星期來到加州造勢,卻因為會場外有太多民眾聚集抗議,讓他不得不「跳牆」再走後門進入會場,有點狼狽,也讓川普自潮,說自己好像在跨越邊境。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爭議不斷,所到之處,不乏抗議人士搖旗示威,但這場在加州的造勢活動,川普人都還沒到,川普的支持者跟反對他的抗議人士就打成一團。兩派人馬的衝突越演越烈,甚至有抗議人士情緒太過激動,試圖衝撞在現場執勤的員警,場面相當混亂。

也就是因為衝突太過激烈,擔心川普受到波及,堂堂地產大亨川普,竟然無法走正門,改由隨扈陪同跳牆走後門。全程都被媒體捕捉下來,而他看似輕鬆的這一跳,讓很多網友吐槽他,說川普曾經口出狂言,想要在美墨邊境築長城阻擋非法移民,現在終於知道翻牆是什麼感覺,而川普本人似乎也覺得不太光彩。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這樣的進場方式不太輕鬆,要穿越一道又一道的防護圍籬,就像是在跨越邊境。」

隨者美國總統大選選情越來越激烈,場內川普攻擊火力全開,場外支持者和反對群眾狹路相逢,上演全武行的畫面也越來越常見,而川普的人身安全同時也遭到威脅。當地時間28號,警方獲報位在川普大樓的競選總部內,被人放置可疑信封,內含不明白粉,警方正在介入調查,只能說這位高調富翁,真的是人紅是非多。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