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惡劣!男囤積N95口罩 遭逮竟朝警狂咳

2020/04/01 18:0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惡劣!男囤積N95口罩 遭逮竟朝警狂咳

在武漢肺炎(COVID-19)持續蔓延之際,竟然有人想動疫情的歪腦筋!美國紐約市一名男子被查出囤貨大量醫療物資,把1千個N95口罩以7倍價格轉賣,被逮捕時還囂張地朝FBI人員近距離咳嗽,並且宣稱自己患有武漢肺炎(COVID-19),行徑十分惡劣。

 

▼美國防疫物資一度短缺。(示意圖/Pixabay)

图片包含 人, 室内, 服装, 衬衫描述已自动生成

 

根據了解,這名嫌犯是居住在布魯克林的43歲商人爾德海姆(Baruch Feldheim),被查出囤積大量的醫療物品,其中包含N95口罩、防護衣、乾洗手、消毒紙巾、化學清潔劑等等,且數量多到一度可以用來裝備整間醫院,再漲價7倍價錢以美元1.2萬元(約台幣36萬)高價轉售給紐澤西州醫生。

 

▼嫌犯囤積大量N95口罩。(示意圖/Pixabay)

 

根據FBI探員表示,前往嫌犯家中調查時,他神情表露絲毫不在乎,甚至一度朝探員咳嗽還宣稱自己患有武漢肺炎(COVID-19),被探員上前盤問時還謊稱,「只是在幫一家買賣醫療防護裝備的公司工作,從來沒有把醫療物資轉售他人」,嫌犯落網後,警方在他藏匿的其他倉庫中找到8萬個N95口罩,目前相關醫療物品也已全數充公,且全案仍在調查中。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口罩政策大轉彎!趙少康點出真實原因:不得已
將消毒N95供醫院重複使用!美國推口罩淨化系統 最多可用20次
台灣捐1千萬片口罩給嚴重國家 大陸鬆口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