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志村健50億遺產 哥哥繼承?日媒爆私生子失聯

2020/03/31 09:13 字級:
讀稿
志村健50億遺產 哥哥繼承?日媒爆私生子失聯

日本綜藝天王志村健昨(30日)因武漢肺炎過世,由於遺體有感染近親者顧慮,將直接送往火葬場,親哥哥志村知之稍早沉痛證實,將無緣見弟弟最後一面。日本媒體報導,志村健雖然終身未婚,但曾經出書自爆有私生子的他,疑似與當時女友、小孩失聯,據悉志村健身後遺產粗估50億日圓(約新台幣14億元),將分配給誰引發關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媒報導指出,志村健終身未婚,加上父母已過世,如果沒有私生子的話,他的2個哥哥將順利成為遺產合法繼承人,若有立遺囑則照遺囑分配,但志村健應該是有私生子存在。

 

根據志村健出版的書籍《志村健怪叔叔完全版》,內容提及志村健在1968至1973年曾與女友同居生下小孩,卻因雙方家人反對結婚,最終關係不了了之,且志村健未能與母子倆取得聯繫,就連小孩成長過程中的養育費用也是沒付過一毛錢。

 

外界推測,志村健因染肺炎過世,應該是沒來得及立下遺囑,就算有私生子恐怕也難以繼承。日本律師解釋,關鍵在於小孩有無被認定遺產繼承,只要看孩子的戶籍資料便知道,但若無法透過戶籍認定,就需要父親遺囑中認定孩子身分,才能行使繼承權。

 

另外,志村健龐大遺產衍生的遺產稅也相當可觀,以日本遺產稅55%計算,他的哥哥們必須先支付26億7,800萬日圓(約新台幣7.586億元),才能實際獲得剩下23億2,200萬日圓(約新台幣6.578億元),而志村健手上還有4本書與參與過節目推出的DVD版稅,也都是課稅對象,如何解決高額遺產稅問題恐讓家人相當頭痛。


延伸閱讀
看具荷拉性愛片後輕判前男友 N號房承審法官自請撤換
觀光局官員遭爆「蹺班接機染疫兒」 上週還跟林佳龍開會
90歲夫住院因疫情難探視 84歲嬤寫45封情書「白頭到百歲」
MIT示警:新冠病毒有效防疫至少要隔8公尺
郝柏村病逝 兒曾笑談:選黨主席是為了讓他變「郝龍斌爸爸」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志村健私生子傳失聯 50億日圓遺產成矚目焦點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志村健死因遭竄改「台灣肺炎」 網紅怒:最邪惡病毒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