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紐西蘭口罩機驚見熟悉3碼!竟是來自台灣

2020/03/29 10: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紐西蘭口罩機驚見熟悉3碼!竟是來自台灣

為了因應武漢肺炎 (COVID-19)疫情,紐西蘭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近期在臉書專頁上,秀出口罩機生產口罩的影片,就是要告訴全國人民,不用擔心口罩缺乏的問題,但眼尖的網友也發現,紐西蘭的口罩機上竟然有熟悉3碼,一切竟是和台灣有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紐西蘭總理阿爾登就在當地電視台(TVNZ)所播出的每週時事評論節目「問與答」(Q+A)中表示,政府對抗武漢疫情的策略,將會緊跟隨台灣模式,「(台灣當局)針對公眾集會所建立的因應架構,是相當成功的。」至於尚未下令中、小學停課的緣故,阿爾登也向紐西蘭前鋒報(The New Zealand Herald)回應「這一切同樣是比照台灣模式。」

 

▼紐西蘭總理阿爾登日前曾大讚台灣防疫。(圖/翻攝自 Jacinda Ardern臉書)

 

阿爾登已經不是第1次肯定台灣防疫,3月19日接受《1 News》連線專訪時,當主持人問及疫情是否能控制得宜,阿爾登說道「我相信是可以做到的,有許多國家就控制得宜,例如台灣、新加坡、香港等」;除了口頭認同台灣防疫外,阿爾登前天(27日)下午還在臉書專頁PO出一段關於口罩機影片,仔細一看,機台上的工廠電話竟然是以「國碼+886」開頭,令人驚豔。

 

▼紐西蘭的口罩機竟出現「國碼+886」。(圖/翻攝自 Jacinda Ardern臉書)

 

權和機械董事長蕭鴻彬近日透過《三立新聞網》表示,目前口罩製造機的訂單已經暴增至5倍,出貨的時間已排到8月,有超過12個國家搶著下單,包含紐西蘭、沙烏地阿拉伯、美國、日本、韓國和菲律賓等,其中紐西蘭又另外加訂2台機器,工廠人員正在努力趕工中,為的就是要讓台灣在全世界閃耀。

(封面圖/翻攝自 Jacinda Ardern臉書)

 

【往下看更多】
父幫女兒買口罩撲空 陌生女突喊一聲結局暖炸
返國沒隔離爽開趴!男5天後發病害11人遭殃 下場慘了
搶發武肺財!不肖業者涉哄抬口罩價格 結果下場超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