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鼻酸!醫護媽染疫暴斃 5歲兒懵懂躺母屍16小時

2020/03/27 23: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鼻酸!醫護媽染疫暴斃 5歲兒懵懂躺母屍16小時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截至今(27)日下午為止,全球累計確診病例逼近55萬例,超過2萬人死亡。歐美國家疫情日漸嚴峻,而在美國境內已有超過8.3萬人染疫、死亡人數突破1200人。近日美國一名女醫護在家進行自我隔離,未料,警方到場探訪時,卻發現女子早已身亡多時,而渾然不知的5歲兒子,仍乖乖躺在母親遺體旁邊,畫面令人為之鼻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近日美國疫情延燒,喬治亞州一名42歲的女子威爾克絲(Dedra Wilkes)在皮埃蒙特紐南醫院(Piedmont Newnan Hospital)擔任乳房放射師,近日她被確診罹患武漢肺炎,被要求待在家中進行隔離,不過,令人遺憾的是,警方日前來到住處探視時,開門一看,赫然發現威爾克絲早已成為冰冷屍體。

 

▼歐美疫情日漸嚴峻。(示意圖/Pixabay)

 

警方事後表示,威爾克絲被發現時死亡已超過16小時,而當時她5歲兒子渾然不知母親已身亡,仍乖乖地躺在母親遺體旁邊,不吵也不鬧,這一幕讓在場眾人看了全都忍不住鼻酸。據悉,事後威爾克絲的遺體被送至醫學中心檢驗,篩檢後發現她確診罹患武漢肺炎,但她生前未曾與確診病患有過接觸,也並未在相關的醫療部門工作,感染源為何仍有待進一步調查,而5歲的兒子是否染疫也有待後續檢驗。

 

▼女子遺體被驗出武漢肺炎病毒。(示意圖/Pixabay)

 

對此,皮埃蒙特紐南醫院發言人聞訊後表示,這個消息讓人感到相當遺憾,目前已通知曾與威爾克絲接觸過的同仁進行篩檢並隔離,以避免因此成為防疫破口。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土耳其飆破3600例!吳鳳妹妹曝現況:不敢出門
首例!居檢男拒繳10萬 又失聯遭限制出境
不甩居檢!男越南回台消失30hr 衛生局曝超慘下場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