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英國最年輕武肺死亡個案 女患者年僅21歲

2020/03/27 19:5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英國最年輕武肺死亡個案 女患者年僅21歲

英國BBC報導, 英國首相強生確診感染武漢肺炎, 不過症狀輕微, 將自我隔離,英國武肺疫情越來越嚴重, 一天24小時之內,有超過百人過世,死亡病例來到578例。最近更有一位年僅21歲的年輕無症狀女病患死亡。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21歲的克蘿伊年輕又健康,沒有任何隱疾或慢性病,但現在卻匆匆告別了人世,克蘿伊日前因為出現肺炎症狀,住進了醫院,經過篩檢確定為武漢肺炎,沒過幾天,就在21日宣告病逝,而如果確定死因是武漢肺炎,將成為英國目前最年輕武漢肺炎死亡案例,克蘿伊的母親在臉書上發文,呼籲以為這只是普通病毒的人,要仔細想想,健康的年輕人也很可能感染,而且就此結束生命。

 

英國天空新聞台:想向那些,不保持社交距離的大眾,傳遞一個訊息,它們需要記住這很嚴重,老年人可能容易被傳染病毒,而克羅伊的死,特別引起衛生部官員注意。

 

▼克蘿伊的母親在臉書上發文,呼籲不要以為這只是普通病毒。(圖/東森新聞)

 

為了替辛苦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全英國26號發起為醫護鼓掌活動,包括倫敦塔、倫敦眼等知名地標,都點上藍色燈光,不只英國首相強生,加入了應援行列。

 

▼全英國26號發起為醫護鼓掌活動,包括倫敦塔、倫敦眼等知名地標都點上藍色燈光。(圖/東森新聞)

 

威廉王子的三個小寶貝,喬治王子、夏綠蒂公主,還有路易王子,也一起合體拍片,展現超萌的拍手動作。

 

 

他們的阿公查爾斯王儲確診後病情康復,首度亮相拍手,英國八卦媒體報導,回到加拿大的哈利,對於感染武漢肺炎的父親相當擔心,而這也讓哈利和哥哥威廉王子破冰,重新有了緊密的聯繫。

 

▼查爾斯王儲確診後病情康復,對父親相當擔心的哈利也和哥哥威廉王子破冰。(圖/東森新聞)

只是梅根雖然知道哈利很擔心,卻因為疫情,不讓他回英國探視父親,但媒體也發現,兩人竟然趕在美國關閉邊境前搭機前往好萊塢,疑似要在當地工作,明明加州疫情也相當嚴重,哈利梅根的舉動,也讓外界相當不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千千「暫別台灣」 飛加拿大圓兒時夢想:不能再拖了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快訊/台中大貨車嚴重翻車!鋼筋散落、駕駛頭破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