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紐約州成全美重災區近400死 醫師哽咽:一切都很糟

2020/03/27 19:3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紐約州成全美重災區近400死 醫師哽咽:一切都很糟

紐約現在是全美疫情熱區,單日死亡超過100人,累計死亡人數來到385人,確診3萬7千多例,超過全美確診病例的四成,有紐約的急診室醫師,向紐約時報透露前線實況,說自己跟病患的防護裝備都缺,但中央一開始只會安慰他們,一切都沒事,現在連冷凍貨櫃車都直接開進她所服務的醫院,因為死者遺體快速增加,讓她難過哽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紐約街頭只剩救護車滿街跑,急診室內的慘況,更令人心驚。

 

紐約市急診室醫師柯林史密斯:「所有這裡的病人,所有你看到的腳,這些人都是新冠病毒確診的病人。」

 

紐約巿「安赫森醫院」的急診室醫師,以手機紀錄前線醫療實況,紐約武肺死亡人數暴增,連冷凍貨櫃車,都要開進醫院應急。

 

▼紐約武漢肺炎確診人數不斷上升。(圖/東森新聞)

 

紐約市急診室醫師柯林史密斯:「大家都說我們會沒事,一切都會很好,在我看來,一切都很糟糕,這裡是美國 ,我們不是第一世界國家嗎?」

 

痛批中央低估疫情,簡直活在平行時空,接受紐時訪問的女醫師,忍不住哽咽,無論自保或救人都好難,另一名紐約護理師凱利,也因為院內醫療裝備嚴重不足,用垃圾袋自製防護衣,10天前才48歲的凱利,就因確診不治。

 

紐約州州長古莫:「非武肺患者,平均仰賴呼吸器3到4天,武肺患者可能得靠呼吸器,11到21天,而我們現在有病患,竟要靠呼吸器撐20、30天。」

 

紐約州長古莫,為了呼吸器等醫療設備,連日來和川普槓上,因為誰也沒想到,富裕大國一個鬆懈,竟被武肺擊得潰不成軍。

 

紐約市議會議長強生:「我們是世上最富有的國家,在前線的人員,卻都無法得到該有的防護裝備來自我保護。」

 

▼紐約州州長古莫,為了呼吸器等醫療設備,連日來和川普槓上。(圖/東森新聞)

 

紐約市長白思豪,視察生產防護裝備的工廠,替生產線上的工人加油打氣,繼義大利和英國後,紐約大學醫學院也傳出要讓高年級學生,提早畢業提前上戰場,相關醫療單位,同樣快吃不消。

 

緊急醫療服務單位官員阿莫傑拉:「緊急醫療救護單位,昨天晚上就破紀錄,處理了6500通電話。」

 

紐約時報廣場 ,空無一人,昔日熱鬧的大蘋果,徹底安靜下來。


拆連籃球場都要關,球架一一被拆,紐約淪為全球疫情重災區,前線累到崩潰,物資又不到位,確診人數占全美過半的紐約,對抗疫情還有場硬仗要打。

 

▼紐約街頭不見人影,只剩救護車滿街跑。(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