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菲律賓9醫生染疫病逝 醫院不堪重負

2020/03/26 19:26 字級:
讀稿
菲律賓9醫生染疫病逝  醫院不堪重負

菲律賓醫學協會今天表示,境內有9名醫生死於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同時醫院不堪重負,醫護人員抱怨在抗疫前線缺乏保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菲律賓最大島嶼呂宋島(Luzon)正處於封城的第2週,以遏制武漢肺炎疫情,但醫護人員警告,當地病例正在激增。呂宋島有5500萬人口。

 

菲律賓醫學協會(Philippine MedicalAssociation)今天指出,已有第9名醫生染疫過世,醫護人員未獲足夠保護。

 

菲律賓醫學協會副主席艾天薩(Benito Atienza)告訴法新社:「如果由我決定,將先檢測前線人員,並於7天後再對他們檢測一次。醫生本身也可能是帶原者。」

 

馬尼拉3家大型醫院昨天宣告,他們已達滿載狀態,將不再接收武漢肺炎病例。

 

這些醫院表示,數百名醫療人員不再治療病患,因為他們疑似有暴露於病毒風險,正進行14天自我隔離。

 

菲律賓衛生部今天通報新增7起死亡及71起感染病例,使得國內迄今確診總數來到707人、死亡總數累計45人。

 

(封面圖/Rody Duterte 臉書)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