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把握時間攻擊病毒 譚德塞:2個月前錯失機會

鏡週刊 2020/03/26 11:58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把握時間攻擊病毒 譚德塞:2個月前錯失機會

「武漢肺炎」(亦稱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全球延燒,世界衛生組織今(26日)凌晨召開記者會,首先對於東京奧運延期表達感謝,祕書長 譚德塞也要求各國「停火」,應該團結把握時間攻擊病毒,「2個月前我們錯失了第一個機會,不能再浪費第二個機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武漢肺炎疫情全球延燒,造成455,753人被感染、20,740人死亡,世界衛生組織今(26日)凌晨召開記者會,祕書長 譚德塞首先對於2020東京奧運延期,向國際奧委會和日本表達感謝。

 

接著, 譚德塞表示,雖然現在有非常多的國家採取封鎖政策,但是這些措施並不能真正殺死病毒,他呼籲所有的國家應該把握時間攻擊病毒,就可以為世界爭取到第二次機會,「2個月前我們錯失了第一個機會,不能再浪費第二個機會」。

 

 譚德塞表示:「採取積極的措施去尋找、隔離、測試和治療病例,是最棒解決社交和經濟限制的捷徑,同時還可以預防疫情持續擴散,而這些方法對那些醫療體系量能有限的國家來說特別重要。」

 

 譚德塞也強調,不只醫療體系脆弱的國家,每個國家都有脆弱的人群需要被保護,比如老人,「他們身上保有人類社會累積下來的智慧,我們需要保護他們遠離病毒,也要確保他們生活中的需求無虞。」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疫情延燒】籲各國把握時間攻擊病毒 譚德賽:2個月前錯失第一個機會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全球疫情失控引爆怒火 51萬人連署要譚德塞下台
美國務卿:G7一致認同 中國散播疫情假消息想洗白
【疫情延燒】留學生群聚感染讓嘉市0確診破功 全台淨土還有6縣市
誤信喝純酒精預防武漢肺炎 伊斯坦堡30死20傷
【疫情延燒】英國王室證實 查爾斯王儲確診武漢肺炎

 

【往下看更多】
讓給年輕人吧!神父自動放棄呼吸器 不幸病逝
全球逾50萬人怒了!連署要求WHO譚德塞下台
男8秒舔公廁馬桶3次 隔天確診網狂道賀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