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孤島只有他!老翁生活31年:我在世界最安全地方

2020/03/22 14:5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孤島只有他!老翁生活31年:我在世界最安全地方

武漢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如此猖狂的病毒如今人人自危,現在屬義大利為最嚴重的國家,但一名8旬老翁卻說自己住在「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原來他在島上獨居了31年,認為自己居住的孤島毫無疑問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孤島上美景照。(圖/翻攝自莫蘭迪IG)

 

早在31年前,這名老翁莫蘭迪(Mauro Morandi)在航行時意外發現布代利島(Budelli),第一眼就被島上的自然風景給吸引住,島上雖只有1.6平方公里,但卻是國家公園的一部分,在小島看守人過世後他就接手了職位,開始過著獨自一人的生活,還表示自己從不曾感到孤單過。

 

▼莫蘭迪在孤島生活。(圖/翻攝自莫蘭迪臉書)

 

 

▼莫蘭迪時常拍攝照片紀錄生活。(圖/翻攝自莫蘭迪IG)

 

根據《CNN》報導,莫蘭迪(Mauro Morandi)表示並不害怕武漢肺炎(COVID-19),因為認為自己在島上很安全,甚至沒有人會來到島上,連一艘船的蹤影都看不到,但他卻透露對於住在義大利摩德納(Modena)的親友感到非常憂心。

 

▼莫蘭迪時常拍攝照片紀錄生活。(圖/翻攝自莫蘭迪IG)

                        

提到無聊時都做些什麼,莫蘭迪表示,「我很無聊,所以我花時間拍沙灘、野生植物和風景的照片,再PO到網路上和大家分享,我也看很多書」,他還提到,每到冬天時都是關在屋子裡度過,最多就是在廊下打發時間,認為有人連在家14天都辦不到是很慌謬的事情。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莫蘭迪IG)

 

【往下看更多】
新加坡鎖國!23日起不得入境、轉機
澳男揪衝浪「0回應」 商場砍死6人…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嗆「腦子有問題」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