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陸連3天0確診!武漢醫揭內幕:假的

2020/03/22 11: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大陸連3天0確診!武漢醫揭內幕:假的

當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日漸強大,持續重創世界各國時,大陸竟然宣布連續3天境內感染0確診,除了使外界震撼外,更讓祕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大讚「這是驚人成就」,沒想到近日一名武漢醫師匿名接受採訪時,卻潑了大陸一盆冷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大陸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官網在昨(21日)所公布的數據顯示,大陸除了41例境外確診案例外,31個省市區包括重災區湖北省,境內已經有3天沒有確診病例;日本媒體《共同社》找到一名在武漢隔離設施工作的醫生,19日匿名受訪時表示,武漢目前仍有人感染,但習近平卻在10日視察之後,開始大規模讓隔離中的患者出院,還停止一部份的篩檢。

 

▼一名在武漢隔離設施工作的醫生,匿名接受專訪。(圖/達志影像)

 

醫生還強調,習近平這樣的做法,是想在帳面上營造出治療人數減少的假象,政府在18日就宣告武漢沒有新的病例,跟自己親眼看見的完全不同,這樣的統計數據根本不可靠,這名受訪醫生也擔心,假如政府持續隱瞞疫情,對於武漢肺炎的影響只會加劇,會再次引起大流行。

 

▼醫生認為習近平試圖隱瞞病情。(圖/達志影像)

 

除了當地醫生跳出來反駁外,連美國總統川普被問及大陸數據時,都大酸「我希望是真的,誰知道呢?但我希望是真的,我真心希望。」日本副相兼財務大臣麻生太郎,也在參議院財政金融委員會上指出「目前還無法看清疫情對實體經濟所造成的影響,這次的疫情源起大陸,這個國家所提出的數據如果信的話,就會與實情相差很大,所以最好別信。」

 

(封面圖/達志影像)

 

【往下看更多】
陸武肺疫苗人體試驗 劉樂妍樂喊:100萬個願意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