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玩笑開過頭!男搭地鐵脫口罩抹口水 下場慘了

2020/03/21 15:2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玩笑開過頭!男搭地鐵脫口罩抹口水 下場慘了

民眾情緒都相當緊張,但有人拿防疫開玩笑結果吃上官司,在香港地鐵內有外國人,故意抹口水在把手上,雖然他說是惡作劇但仍被扭送警局,而在哈薩克斯坦有一男子在地鐵內,假裝染上病毒,猛咳嗽,結果被判拘留10天。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畫面上一名年輕男子搭地鐵,卻對著旁邊乘客猛咳嗽,嚇的乘客跳起要逃走,這段畫面來自中亞哈薩克斯坦,目前全球疫情嚴峻,這老兄居然大開防疫玩笑,假裝染病猛咳嗽,甚至還抓的對方死不讓人家走,結果這名男子,最終因為這行為被判拘留10天。

 

▼年輕男子搭地鐵,卻對著旁邊乘客猛咳嗽,嚇的乘客跳起要逃走。(圖/翻攝自Twiiter)

 

在香港地鐵車廂內,這外國人帶著口罩,原本相當正常,但突然間他突然拿下口罩,用手指把口水,抹在車廂扶手上,全部過程都被對面乘客拍下,雖然事後這外國人,解釋自己是在跟大家開玩笑,但這種玩笑誰相信,結果仍被港警逮捕處理。

 

▼香港地鐵車廂內,有外國人帶著口罩,用手指把口水抹在車廂扶手上。(圖/翻攝自Twiiter)

 

還有玩笑開更大的,在美國一地鐵車廂上,一名男人猛咳嗽,嚇壞四周乘客,可沒想到車廂內瞬間跑來,幾名穿著防護衣的人員跑來抓人。

 

地鐵防護人員:「注意,大家不要動,大家不要動注意。」

 

結果這男子就這樣被推下車,其實這是當地一群人在惡搞表演,只是由於畫面太逼真嚇壞民眾,最後也遭當地警方處罰,相較東方而言幽默感就比較保守。

 

大陸疫情堪使緩和,西安著名表演,不倒翁姐姐又開始復工,但有意思的是,她們穿著唐朝服裝卻帶著口罩,而且嚴禁與遊客握手,遊客吐槽一點仙氣也沒有。

 

西安遊客:「不戴口罩感覺像仙女,戴了口罩就不一樣了,只能看到他們手舞足蹈。」

 

▼當地一群人在惡搞表演,只是由於畫面太逼真嚇壞民眾,最後也遭當地警方處罰。(圖/翻攝自Twiiter)

 

可以看出東西文化上差異,但不管如何在全球疫情嚴峻當下,還是不要隨便拿防疫開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義大利郵輪36例確診!639名旅客下船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