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如肺部塞滿玻璃!英女染武肺狂喘 插呼吸管拍片勸世

2020/03/20 20:0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如肺部塞滿玻璃!英女染武肺狂喘 插呼吸管拍片勸世

武漢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包括拉丁美洲、非洲及大洋洲疫情日漸嚴峻,病例數快速增加。英國一名女子日前與丈夫、小孩到波蘭旅遊,回國後確診。她曾一度住進加護病房,所幸如今已脫離險境。近日她忍痛拍影片,告誡人們千萬不要忽視這次的疫情,她痛苦的說:「這病就像是你的肺裡佈滿玻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蘭斯頓拍影片告誡大眾確診武肺的痛苦。(圖/翻攝自Luis Gustavo Moretti 臉書)

 

影片中可見,蘭斯頓強忍著疼痛,手中更是插滿著急救的管子,樣貌看起來相當憔悴,但她表示自己的狀況目前已穩定,只是仍要靠氧氣導管呼吸,她奉勸大眾千萬別再抽菸,「拜託千萬別冒險,我是認真的,如果情況變得很糟糕,你最後也會像我一樣在這裡。」

 

▼蘭斯頓邊咳嗽邊拍片,看起來十分不適。(圖/翻攝自Luis Gustavo Moretti 臉書)

 

據悉,蘭斯頓日前和丈夫及兩個女兒前往波蘭旅遊,回國後身體開始有不舒服的現象,至醫院檢查後診斷為胸腔感染與肺炎,醫師開給她抗生素、止痛藥等,但一個禮拜過去後,她的狀況依然沒有改善,13日緊急送醫,15日確診為武漢肺炎,之後住進希靈頓醫院(Hillingdon Hospital)加護病房進行治療。

 

▼蘭斯頓手上插滿管子。(圖/翻攝自Luis Gustavo Moretti 臉書)

 

蘭斯頓向《每日郵報》表示,她拍影片是為了呼籲大眾,這次的病毒並不是只有老年人、擁有潛在病史的人是高風險族群,任何人都可能得到,她形容,「就像你的肺裡有玻璃,我很難解釋,但每次呼吸都是場奮鬥,真的很可怕。」事實上,蘭斯頓平日熱愛健身,有規律的運動習慣,未料仍感染病毒確診。

 

(封面圖/翻攝自Luis Gustavo Moretti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凌晨支援檢疫!桃機勇醫曬光榮印記照 惹哭眾人
美國加州宣布封州 要求4千萬民眾勿出門
女揪姊妹健身收病危通知 全因教練喊「不要停」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