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國加州宣布封州 要求4千萬民眾勿出門

2020/03/20 10: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美國加州宣布封州 要求4千萬民眾勿出門

武漢肺炎疫情美國持續升高,已經有50州有確診個案,目前加州已有超過9百起確診病例,其中19人死亡,,因此加州州長加文·紐瑟姆(Gavin Newsom)剛剛宣布開始「封州」,要求全州4千萬居民勿出門。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加州為全美人口最多、經濟體最大的地區,因美國疫情升溫,加州美國加州州長紐森19日晚間(台灣時間20日上午)宣布,此條命令於當地時間「今晚」生效,「要求居民全『待在家裡』,指令今天晚上生效。」居民只有在必要情況下才可以出們,並呼籲大家遵守命令,並盡可能待在家。他坦言,希望大家都可以自願遵守命令,「這是我們需要作出艱難決定的時刻。

 

其實先前,州長紐瑟姆已向總統川普發出求救信,說道未來8週加州可能會56%的人口會受武漢肺炎感染,此外,也致信給美國參眾兩院領袖,請求撥出 10 億美元(約台幣 303 億),以支持取得口罩、呼吸器等醫療用品,並佈署行動醫院,以因應武漢肺炎和其他醫療需求。

 

(封面圖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武漢肺炎延燒NBA 湖人證實2球員感染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