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年薪13億! NBA大咖球星杜蘭特染武肺

東森新聞 2020/03/19 11:3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年薪13億! NBA大咖球星杜蘭特染武肺

肺炎疫情持續重創美國職籃NBA,又傳出一名超大咖球星感染武漢肺炎,他就是籃網隊球員杜蘭特,杜蘭特年薪高達13億新台幣,他是目前NBA染病的最大咖球星,杜蘭特在確診之前,還跑到夜店狂歡,現在大家擔心,感染的範圍會更擴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體育主播:「轉換快攻,哇!杜蘭特灌籃。」

 

灌爆籃框,全場轟動,他就是台灣球迷,熟知的KD ,杜蘭特,杜蘭特自己坦承,他也罹患武漢肺炎。

 

NBA總裁席爾瓦:「NBA總冠軍MVP,杜蘭特。」

 

杜蘭特曾經獲得,一次年度MVP,拿過2座總冠軍,4次得分王,10度入選明星賽,他的年薪高達13億台幣,杜蘭特是目前NBA,染病的最大咖球星,而且他擴散的範圍,可能非常廣。

杜蘭特在一個禮拜前,還和饒舌歌手德瑞克,一起上夜店,德瑞克是杜蘭特的好友,常常到球場看球,目前NBA已經有七名球員遭到感染,杜蘭特所屬的籃網隊,最後一場比賽就是出戰,湖人隊。

 

▼杜蘭特在一個禮拜前,還和饒舌歌手德瑞克,一起上夜店目前NBA已經有七名球員遭到感染(圖/翻攝自abc news)

體育主播:「詹姆斯攻擊籃框,他來了上籃,竟然沒進。」

 

小皇帝詹姆斯,最後上籃沒進,杜蘭特其實就在場邊觀戰,現在湖人隊人心惶惶,擔心遭到感染,已經要求全隊隔離14天,並且接受病毒檢測。

 

主播 :「你現在沒症狀,你沒症狀,一點感覺都沒有?」

 

▼主播採訪染病球員米歇爾。(圖/翻攝自abc news)

染疫球星米歇爾:「一點事都沒有,我還可以搞笑,大家都問我,你明天還可以連打7場嗎,我說我準備好了。」

 

▼米歇爾表示,一點事都沒有,我還可以搞笑,大家都問我,你明天還可以連打7場嗎,我說我準備好了。(圖/翻攝自abc news)

已經染病的爵士隊得分王,米歇爾,接受媒體視訊,看起來好像沒生病,還有NBA第一位染病的戈貝爾,狀況也非常好,NBA球員各個身強體壯,染病也沒異狀,難怪當初他們不是很在乎,讓疫情蔓延。
 


(封面圖/翻攝自easymoneysniper IG)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