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環球音樂總裁染武漢肺炎 蘋果CEO庫克曾經接觸

東森新聞 2020/03/16 20:3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好萊塢感染武漢肺炎的名人越來越多,環球音樂總裁也對外證實罹患武漢肺炎,他在兩個禮拜前還舉行生日派對,包括了蘋果CEO庫克等人都有參加,這些名人現在都陷入感染危機,另外烏克蘭籍女星歐嘉柯瑞蘭蔻,經過檢驗結果也呈現陽性,消息一出嚇壞不少影迷,這是繼湯姆漢克斯之後,又一位知名影星染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在007量子危機電影當中,飾演龐德女郎的烏克蘭籍女星,歐嘉柯瑞蘭寇,竟然也確診得到武漢肺炎,她在IG發文說,我的新冠肺炎檢驗,結果呈現陽性,我已經待在家,將近一個星期,我的主要症狀是,發燒和疲累。

 

烏克蘭籍女星歐嘉柯瑞蘭寇 :「我真的很愛你們,我愛大家,我愛你。」

 

 。
歐嘉柯瑞蘭寇七年前,也曾經來到台灣,她和湯姆克魯斯,一起來宣傳科幻片,遺落戰境,歐嘉柯瑞蘭寇,本來是烏克蘭籍,後來在2001年,轉為法國公民,網友認為她,可能是在法國染病,目前正在居家隔離。

 

主持人:「請揭牌。」


▼繼湯姆漢克斯後歐嘉柯瑞蘭寇成為好萊塢武漢肺炎第二例。(圖/tom hamks ig)

 

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留名的,就是環球音樂總裁,路西昂格蘭奇 ,路西昂也確診,得到武漢肺炎,他在兩個禮拜前,還舉辦60歲生日派對,當時包括蘋果CEO庫克等人,都有參加,現在這些名人,都陷入感染危機。
好萊塢影星湯姆漢克斯,他和老婆PO照片,向大家報平安,他是好萊塢第一位,染疫的明星,他也用自己主演的電影,紅粉聯盟這句台詞,鼓勵正在,隔離的自己。

 

電影預告紅粉聯盟:「你不能哭,在棒球比賽上不能掉淚。」


▼好萊塢影星湯姆漢克斯用正在拍攝的電影紅粉聯盟的台詞鼓勵自己。(圖/東森新聞/紅粉聯盟電影預告)

棒球比賽不能掉淚,在現實生活,更是不准哭,其實湯姆漢克斯,真的是戲如人生,網友封他為災星,還把他演出的災難電影,製成四格漫畫,像是怒海劫,薩利機長等電影,湯姆漢克斯,在電影中每次都能化險為夷,這次罹患武漢肺炎,影迷相信他也能,安然度過。

 

 

 
 
 
 
 
 
 
 
 
 
 
 
 
 
 

Olga Kurylenko(@olgakurylenko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封面圖/環球影片官方頻道)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