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近4500例確診武漢肺炎、91死 法總理下令全國關店

2020/03/15 17:14 字級:
讀稿
近4500例確診武漢肺炎、91死 法總理下令全國關店

法國截至14號為止,已經將近4500人確診,死亡人數累計91人,公衛署長表示重症增加速度太過驚人,法國總理14號晚間緊急下令全國關店,除了食品商店、市場、藥局、必要的店舖之外全部關店,法國居民似乎沒有感受到嚴重性,還把握最後機會狂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在北法勒圖凱,一堆人把握機會聚集在一起最後狂歡,因為14號晚上一過完,全國關店。

 

▼法國總理14號晚間緊急下令全國關店,一堆人把握機會聚集在一起最後狂歡。(圖/東森新聞)

 

街上黑壓壓一片,招牌全暗了下來,應該是擠滿了人的酒吧裡空蕩蕩,其他店鋪員工忙著打掃,把椅子疊了起來收工了,不知道何時才會再營業。

 

法國總理菲力普緊急宣布全國關店,因為法國武漢肺炎病例急速飆升,截至14號晚上已經將近4500人確診,成為了歐洲第三重災區,僅次於義大利和西班牙,死亡人數也已累計達91人。

 

▼因為法國武漢肺炎病例急速飆升,法國總理菲力普緊急宣布全國關店。(圖/東森新聞)

 

法國公衛署長指出,重症病例增長速度驚人,已有300人在加護病房了,而且超過半數的人,年齡在60歲以下,除了15號的市政選舉投票照常舉行,總統馬克宏已經宣布,16號開始全國停課,雖然大眾運輸仍會開放,但建議各家企業,讓員工待在家裡,遠距上班,慎防群聚感染武漢肺炎。

 

▼除了15號的市政選舉投票照常舉行,總統馬克宏已經宣布,16號開始全國停課。(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34國家地區有武肺 陳時中:出國活動應忍忍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