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越南千金染武肺!富豪爸包機送回國 高額租金曝

2020/03/13 10: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越南千金染武肺!富豪爸包機送回國 高額租金曝
武漢肺炎全球肆虐,確診人數不斷上升,現在更是已經突破12萬人,越南的確診患者目前也累計44名,當中一位還是太平洋集團(IPP)董事長的千金阮仙(音譯),當時她人正在英國,對此他的父親為了讓寶貝女兒盡快得到治療,豪砸千萬租用包機將她載回越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越南媒體報導,越南衛生部10日時,發現第32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是一名24歲的本國女性,2月底在英國曾與越南6日公佈的一名有歐洲多國旅行史的確診病例有接觸,隨後出現咳嗽等症狀,9日乘私人飛機返回越南。

 

▼越南富豪女驚傳染武肺。(圖/Tien Nguyen@ig)

 

而這名患者正是太平洋集團(IPP)董事長的千金阮仙(Tien Nguyen),日前她在自己的個人主頁po文,稱「因為家人和朋友的擔心,我爸今天租了一架飛機把我載回越南,我也將會遵守越南的相關隔離規定」,報導中還指出,阮仙所搭乘的飛機是隸屬於大衆集團的達索獵鷹8X公務機,租用金額高達1075萬台幣。

 

▼阮仙也發文證實,也表示自己有遵守相關隔離規定。(圖/Tien Nguyen@ig)

 

此外,根據最新消息,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昨(12)日才表示,因為妻子出現疑似流感症狀,要在家進行自我隔離。沒想到,剛過完一天,他的妻子接受篩檢後,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目前已經緊急送往醫院隔離治療。

 

(封面圖/Tien Nguyen@ig)

 

 

【往下看更多】
法國無限期停課、經濟活動持續 馬克宏:延遲企業繳稅沒有罰款
慘!武肺衝擊旅遊業 多家旅行社開始假日店休
好貴!在法國買一個口罩 得花逾2千台幣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