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湯姆漢克斯隔離 劇組陷感染風暴!片商公布感染源

2020/03/12 11: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湯姆漢克斯隔離 劇組陷感染風暴!片商公布感染源

好萊塢影星湯姆漢克斯(Tom Hanks)目前正在澳洲拍戲,卻確診新冠肺炎,他和妻子麗塔威爾森(Rita Wilson)今(12)日發表聲明,經檢測後兩人皆呈陽性反應,成為率先公開確診的名人。而他們的隔離醫院也被曝光,使同劇組的工作人員深陷感染風暴。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好萊塢銀色夫妻湯姆漢克斯和妻子麗塔威爾森,兩人皆確診武漢肺炎。(圖/翻攝自Tom Hanks IG)

 

綜合外媒報導,湯姆漢克斯目前正在澳洲昆士蘭州的黃金海岸大學醫院接受隔離治療,由於夫妻倆相繼出現發冷以及發燒症狀,他透過IG上第一時間公開聲明,目前電影公司已和澳洲相關單位合作,讓劇組人員接受檢疫,並保障工作人員的安全,自己也會定時更新最新狀況,請大家也要好好照顧身體健康。

 

據悉,湯姆漢克斯之前與妻子在澳洲拍攝「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的生平電影,雖然片名尚未定案,但其導演巴茲魯曼也有高度染疫風險。根據《Deadline》報導,負責拍攝電影的華納兄弟(Warner Bros.)也發布聲明,「該片前期製作現在已停止,因為『一名製作公司成員』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目前人已在接受治療,我們正在與澳洲相關健康機構緊密合作與聯繫,採取預防措施保護我們在全球的劇組人員。」

 

▼湯姆漢克斯發布聲明,透露自己與妻子目前在黃金海岸大學醫院隔離中。(圖/翻攝自Tom Hanks IG)

 

而湯姆漢克斯自從1980年入行後,在好萊塢演出多部經典作品,包括《飛進未來》、《浩劫重生》等,其中他因為《費城》、《阿甘正傳》兩部作品,接連贏得2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並於去(2019)年9月舉辦的金球獎中,獲得終身成就獎殊榮。

 

▼好萊塢影星湯姆漢克斯去年9月獲得終身成就獎殊榮,但因確診武漢肺炎被隔離。(圖/翻攝自Tom Hanks IG)

 

截至10日為止,澳洲的確診案例已逾100例,第一例確診的湖北44歲男性也是被收在黃金海岸醫院隔離,而同旅行團的其他8名成員則是被一同隔離。

 

(封面圖/翻攝自Tom Hanks IG

 

【往下看更多】
澳洲拍貓王!湯姆漢克斯自爆確診武肺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