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創新低!陸新增44例武肺確診 多家方艙醫院休艙

2020/03/08 15:2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創新低!陸新增44例武肺確診 多家方艙醫院休艙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各地確診數字不斷上升,但在大陸地區最新數據卻明顯下降,新增確診病例不到五十位,而且集中在湖北地區,其他地區甚至零確診,因此武漢多家方艙醫院陸續宣布患者數量「清零」,要進行休艙。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批民眾提著行李緩緩走出醫院大門,工作人員協助將物資搬上車,在武漢客廳方艙醫院,7日最後25位患者順利出院,剩下59人則轉去雷神山醫院,經過全面消毒後,這裡即將休艙。


▼民眾提著行李緩緩走出方艙醫院大門。(圖/翻攝自CCTV/東森新聞)


武漢客廳方艙醫院副院長梅斌:「休艙要等到真正疫情完全結束,我們是所有的醫療隊員原地待命,如果隨時有需要,我們可能會隨時採取應急措施,所以這批病人,我們希望他們永遠不要再回來。」


▼梅斌希望病患們永遠不要再回到方艙醫院。(圖/翻攝自CCTV/東森新聞)


不只武漢客廳,光谷方艙醫院有239名患者也全部出院,目前至少有三家方艙醫院的患者全數清零,醫院暫時關閉,醫療人員得以休息待命,似乎是意謂著疫情有逐漸好轉趨勢,大陸衛健委統計數字 也不斷的下降。


央視新聞片段:「新增確診44例,新增死亡病例27例,全部為湖北病例。」


央視大力宣揚疫情好轉,除了武漢以外,其他地區看起來積極營造「清零」目標,就是想凸顯中央政府有效控制疫情,但對比老百姓的心聲,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大陸民眾:「假的假的。」


民眾大聲抱怨,原來都是因為大陸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5日到武漢社區巡視,居民卻認為根本是在作秀,實際工作完全不到位,只是因為領導視察演出來的,而出現反彈聲浪的還有武漢市委書記王忠林。


▼大陸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到武漢社區巡視。(圖/翻攝自澎湃視頻/東森新聞)


大陸新聞片段:「湖北省委常委,武漢市委書記王忠林部署,要在全市廣大市民中,深入開展感恩教育,感恩總書記,感恩共產黨。」


王忠林這一番話讓身為武肺重災區的湖北民眾不滿,紛紛在微博裡留言批評,網路出現反對聲浪後,相關單位也迅速將相關影片文章下架,趕緊滅火。


(封面圖/翻攝自中國新聞網微博/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病毒太狡猾!武漢新規:痊癒者出院再隔離28天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