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佳代言人! 英喬治王子 小小時尚指標

2016/04/26 20:31 字級:
最佳代言人! 英喬治王子 小小時尚指標

誰是全世界最佳產品代言人?英國喬治小王子應該當之無愧,他日前和美國總統歐巴馬見面時所穿的睡袍,立刻在網路上秒殺,現在只能提前預訂,可愛的喬治只要穿過的童裝,往往都會賣到斷貨,他不僅是英國王室的親善大使,還是個小小時尚指標。

英國喬治小王子一舉一動,都吸引全世界的目光,喬治小王子魅力有多大,最近歐巴馬訪問英國來到肯辛頓宮,當晚喬治小王子被允許晚15分鐘睡覺,感謝歐巴馬伯伯送他搖搖木馬當作出生禮物,結果民眾關心的焦點,竟然通通是小王子身上的睡袍,也讓這件睡袍在童裝網站上瞬間秒殺。

MY1STYEARS.com創辦人普萊斯:「是的,網站當機了,真的很瘋狂,大家都為那件睡袍而瘋狂。」這件睡袍要價27英鎊,大約台幣1260元,現在已經宣告斷貨,只接受提前預訂,2013年出生的小喬治,是英國王室第三順位繼承人,面對鏡頭一點都不怕生,而且就像一般的調皮小男孩,活潑的個性,常常逗得大人相當開心。

而人氣旺翻天的他,身上的穿搭也常常是全球家長的靈感來源,無論是上幼稚園的深藍色外套,要價近台幣1700元,參加妹妹夏綠蒂公主受洗儀式的白衣紅褲,要價台幣4200元,還是抱妹妹時的白衫藍褲要價2800元,甚至是台幣630元的袋鼠背包,平民風的童裝,價格高貴不貴,通通立刻賣到缺貨。

只要喬治小王子一穿上身,就幾乎是暢銷的保證,和母親凱特的時尚吸睛程度相比一點都不遜色,萌翻天的喬治小王子,創造的經濟效益相當驚人,現在不只是英國的親善大使,更是英國童裝的最佳代言人。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