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主播轟陸要道歉 賭王兒炸氣揪網翻牆:吃X吧

2020/03/05 14: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美主播轟陸要道歉 賭王兒炸氣揪網翻牆:吃X吧
武漢肺炎病毒(COVID-19)擴散全球,目前除了南極洲外,其他大陸已全部淪陷。全球47個國家出現確診病例、逾2800人死亡。而美國《福斯電視台》政論時事節目主持人傑西沃特斯(Jesse Watters),就在節目上以半開玩笑的方式,要求大陸為此道歉,沒想到引發大批陸網友不滿,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兒子何猷君更在微博發文,要求大家一起翻牆到傑西IG罵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傑西沃特斯在2日的節目上表示,病毒之所以發源於大陸,是因為大陸人會在市場吃生蝙蝠和蛇,大陸人非常飢餓,中共政府無法養活人民。甚至還稱武漢肺炎病毒源自於大陸,但卻沒有聽到大陸人為此道歉,沒聽到一句簡單的對不起。過程中雖然另一名主播達娜佩里諾(Dana Perino)試圖打斷夥伴的歧視性發言,但傑西完全無視,繼續發言。

 

▼傑西沃特斯在2日的節目上表示,病毒源自於大陸,但卻沒有聽到大陸人為此道歉(圖/傑西沃特斯@IG)

 

這個發言讓不少大陸網友氣炸,賭王之子何猷君4日時就在微博憤怒發文,表示已經找到傑西沃特斯的IG,要求網友們翻牆出征,「要我們大陸人道歉?吃屎吧」,雖然有不少網友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對此何猷君也一一回應,解釋經過。

 

▼何猷君微博發文。(圖/何猷君微博

 

此外他也同時用英文說了一大串給傑西沃特斯,表示「如果你想要一句道歉的話這裡有,我想代表我國說一句『我們全體人民對你爸媽感到十分抱歉』,我們很抱歉你爸媽經歷9個多月孕期、花費數十年的時間、金錢和努力卻生成了全宇宙最糟糕的爛人,是的,我們很抱歉,但並不是為了武漢肺炎(更何況我們防疫做得很好),而是因為你的父母悲哀地必須得忍受你一輩子,FXXX YOU.」

 

▼許多網友湧入傑西沃特斯IG痛罵。(圖/傑西沃特斯@IG)

 

對此不少大陸網友也相當生氣,湧入傑西沃特斯IG痛罵,「大陸人不需向任何人道歉,但你要跟大陸人道歉」、「誰給你的勇氣讓你對大陸如此傲慢!」、「該道歉的是你這種人吧」、「流感病毒來自美國!有人說你們需要給我們道歉嗎?」。

 

(封面圖/傑西沃特斯@IG、何猷君@微博)

 

【往下看更多】
日議員質詢稱「武肺」掀網大戰 反擊影片曝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